Sunday, August 23, 2009

-释怀-

我说松言...
你什么时候可以跟我同时间上网啊...
我在等你跟我一起讨论怎么写4.0日记耶...
= =
快点快点...

本人现在纯粹想更新...
都没人更新了...
p/s:[躲在角落画圈圈...]

-------释怀分割线-------

才发现...
自己开始释怀了吧...

只是自己...
还是喜欢把它复杂化...
这一点真的要改啊...
慢慢一点一点地...

偶尔不小心地想到你...
那个叫心的地方...
不再有疼痛的感觉...

嘴角向上扬...
告诉自己...
不曾后悔遇见你...

-------嗯嗯分割线-------

就这样呗...
p/s:[我想...是因为你吧...^^][谢谢]

-ckyr-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mystery boy又出现了~~

呵呵..

快点讲啦,拖拖拉拉,啊鸡啊祖~~~

said...

吾40班也,纯粹路过~~

AhYan said...

哎哟...
讨论什么啊....
你就把你当场看到的写下去就好了呀...
我知道....我知道....
是不是我在场上太'好料'了???
令你难以写出...或表达出来啊??
hahaha....^^
还是...你更本就没在看!!!
那你去跟没去都一样嘛....
Heiyo.....
岂有此理...!!!
^^

boonkhai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