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快乐-

我说..
今天有个人突然站在我面前问我..
喂,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我最厉害的是什么?
装傻丫~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呵..
我说..黄文凯先生!乐快日生
感动吧快感动吧!
为了你我可跑来更我快发霉的部落格啊~
=)

礼物叻..迟点送呗?><
没有出门啊我们..都没时间~
歹势歹势蛤TT
我知道你是不会介意的啦^^

黄文凯!
长大了呀..真棒吧?
可以考车了..哈!
还有还有..
要考试了啊我们><
加油啊!

最后最后..
要毕业了..不可以忘记我丫..
我倪庄颜蛤!你有胆试试忘记我!
你在地球的另一边我也拿鞋丢你啊~
听到没~?!

祝福你丫黄文凯=)
要一直一直一直快乐
就这样呗^^

-ckyr-

2 comments:

boonkhai said...

你吓到我了倪庄颜 = =
哈哈,谢啦大姐 =P

I'm Harloha :P said...

wau~~XD
heh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