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冲动-

冲动
我的心在颤抖

-------冲动分割线-------

倪庄颜我上个拜五回SP
翘了拜一的课
晚上赶回来
累累累

别的不说
朋友就只见到几个
那几个 哼哼哼

咩和轩
呵呵呵
康郡很好 特地去找我 =)
去了黄文凯先生的店
很好吃
尤其是炸蟹柳
哇哈哈哈
还有兴松罗
颓废颓废 该剃胡须了~
还有ah pa也很好 特地去找我 =D

我说
星期六倪庄颜我自己驾车下槟城
是自己!
载了咩^_____________^
哇哈哈哈哈
去槟城干嘛去了?
对 剪头发
不是后悔
可就是有点舍不得啊啊啊
=(
帮我剪头发的是位帅哥
我说
很喜欢他的头发啊啊啊
咩也那样觉得~
还长过我的说= =
不甘不甘
哼哼~
哇哈哈哈
算算
剪都剪了
不美也要讲美!

大姐讲我傻了= =
蔡依琳说我变老了
我说!是成熟好不,成熟!
没关系没关系
我觉得不错看不错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呐呐呐
话说倪庄颜我第一次剪那么短的头发
第一次自拍
自我感觉良好==
锵锵锵锵

是不是是不是很女人
哇哈哈哈
鄙视鄙视><

好啦好啦
就这样就这样
不能顶不能顶

-ckyr-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 yea ~!!!! =D

Tan Kang Jun said...

oh yea ~!!! =D
赞赞赞!!!

I'm Harloha :P said...

XDDD

-只是纯粹- said...

什么脸全部!><

Tan Kang Jun said...

想到你就开心的脸^^

boonkhai said...

倪家幼女初长成。

-只是纯粹- said...

= =
屁 什么幼女
我是成熟的女人~
哇哈哈哈

boonkhai said...

第一次自拍就那么有感结~~~~
犀利哦~~
佩胡佩胡 >W<
[曾]熟的女人~ =P

-只是纯粹- said...

第一次可不是第一张= =
很辛苦一下的说
谢谢
什么曾?= =

H@ochuan said...

怎么不说你没叫出来的那几个 =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