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又我家文凯黄先生-

我说!
对不起啊
迟更新了
今天比较忙
傻笑有用不?^___________________^

我说
乐快日生文凯黄=)
我说
我都不懂为了你更新几年了
嗯!
会一直持续下去的
谁叫我那么好那么贴心那么哥儿们=p
话说 快感动吧你!知足没有!

黄文凯 
最近过得好不?
考试加油?
读书的东西我还真不会讲 要你加油?
chill laaaaaaaaaaaaa!能行的厚!
All The Best!=)

想我没啊?我知道有!
我也想你们哟!
祈祷时间快点过吧?

我要吃板面 板面 板面!T_______T
等我回家!

好啦
要一直很快乐的活着
好好照顾自己
还有最后:
生日快乐黄文凯

p/s:[wo men ming nian jian :)]

-cky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