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14

-你-

亲爱的 之 其中之一
我遵守诺言吧
可现在生日祝福什么的应该不需要了 是吧
祝福  一直都在

今天起床冲凉的时候就想
啊 是时候了

我说 
太多太多想说的
到最后就变成了句好想你们

今年我们都21了
都过了生命的四分之一了吧
可是想追逐的 该完成的 还有好多好多
总抱怨时间不够用 却每天得过且过
这就是我在这里的生活

寒冷的冬天真的好不适合我
不管过了多久都无法适应
沟通好困难 
寄人篱下
怎样都觉得好卑微
想家 从来都不可耻

每天和你们聊天
很真 
嘴边常挂的就是你们
这里的朋友都认识你们了
可能
让我最值得炫耀的 就是你们了吧

秦嘉蓉 
认识你的时间虽然最短
也就这样呗
时间好不经用
我们哪有时间计较那么多
认定了 就是了

他们都说女生的友谊多脆弱
我也不能说得多铁定
可我想要的
是我生命中经历的每一部分
你们都在
死皮赖脸的
相对的 我也会

真煽情

反正 这里都被抛弃了
现在人们都喜新厌旧
如果网站也有感情 它们会不会很伤心
也好 这样这里就真的成了自己的空间
我要多煽情就多煽情

好啦 就这样啦
够长了吧
我说
我们七月见亲爱的

-cky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