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藏-

收好了...
对你的迷恋...

收好了...
对你的依恋...

收好了...
对你的执着...

收好了...
对你的感觉...

那么...
我是不是可以...
笑着与你分离...

-------男人分割线--------

我好久没更新啦~
呵呵...
我高兴我兴奋~
明天我男人生日啦~!!!
他又老了一岁><
可那也表示...
我又陪他度过了一年... ^^
是吧~

-------无聊分割线-------

最近很属睡...
每天都那么早睡~
还真的是早睡早起啊= =ll
叫我乖宝宝~汗...
越来越像猪了...不是不通够力啊~

哇哈哈...纯粹更新...
对了...明天一定会更><''
好了...
就这样呗...

-ckyr-

2 comments:

H@ochuan said...

早睡早起的乖宝宝 = =''

boonkhai said...

生日快乐呗你男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