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真相-

原来只要牵扯到你...
我还是那么束手无策...

爱上了咖啡那浓厚的香味...
就像对你的思念...
一样浓...

爱上你...
让我体会到更上一楼層的寂寞...

即便白天的忙碌能让我暂时地把你遗忘...
却抵挡不了当深夜降临...
那快让我窒息般的思念...
熊熊的向我侵袭...

请你...
离开我心里的那个角落...

保佑我...
还有个巧合我们再遇见...

由思念而形成的眼泪...
是否太过沉重...
才会连自己的眼眶也负荷不了...
落下...
怎么呀止不住...
就像对你的思念...

到底...
心...
是不是有个隐秘的角落...
连自己都无法碰触...
而狡猾的你...
却躲在那里...
让我怎样都赶不走...
即便用尽全力...

最好的保护色...
就是让自己永远当个局外人...

假装了解...
只是害怕真相太赤裸裸...

雨...
从天而降...
冲走了许多的事与物...
却怎么也冲不走...
我对你的爱恋...

嘲笑...
嘲笑自己的一厢情愿...
也嘲笑自己的执着...
却还是阻止不了这一切荒谬般的错误...

双手紧握...
我只希望在某个远方的你...
幸福快乐♥

[2月23号]

-ckyr-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强...


巅峰造极...


虽然都是我们熟悉的字眼,你常用的

如:“保护色"
"咖啡那浓厚的香味“
“隐秘的角落“

"又思念而形成的眼泪..."

错字 "又" 应该是"由"吧?

你这次 "常用的字" 延伸得很棒
这次的起伏与收很好

"收" 的意思是结尾 , 不能只会"放"到最后
因为若一直放,到最后是怕没东西看

到最后必须回到原点或上到最高点

你..
才能获得掌声

如果这是你的体验,
我想写到最后应该有一滴泪吧~
华丽优雅的哭泣




强...
(啪啪啪啪啪....)

-TING- said...

哇~
你们两个都好强~~~
哇哇哇~~

Zyee said...

我好喜欢你的文章哦...^^

"嘲笑...
嘲笑自己的一厢情愿...
也嘲笑自己的执着...
却还是阻挡不了这一切荒谬办的错误...

双手紧握...
我只希望在某个远方的你...
幸福快乐♥"

超喜欢...我的心声啊~赫赫^^

ss:你也是好强阿~

boonkhai said...

不是看到我心酸= =

I'm Harloha :P said...

虽然我经历过..
但也不知算不算得到经验..
我看了也...
不懂要说些什么..
就..
顺其自然吧~

-只是纯粹- said...

兴松你强><''
玎啊玎~我想你啦 ^^
谢啦^_____^
最好是啦~
你很爱说顺其自然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