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十月-

回来一个月了
感觉却好久好久
好累

今天一直在想
应该把这里当成日记本
每天在这里留下点滴
因为自己真的好没有回忆
都是一天过一天的 似乎什么都没留下
不再想怎么把句子写得唯美 就只是纯粹的记录

十月的第一天
好冷
每天每天
挤入拥挤的巴士
路程不远 却都像在竞走
朋友走在前头 自己随尾
冷 却不想跟上那么匆忙 凌乱的步伐
会被抱怨 说我在浪费时间
可是啊
你可以嫌我的脚步慢 却不能逼我跟上你的
因为啊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节奏
而我 也只是在跟着我的而已

真的好冷啊
明明秋天刚到
连秋天的尾巴都还没遇见
却碰上了冬天的寒冷
怎样都习惯不来



东西被偷
会愤怒
却不禁的想 他或许是逼不得已而已
却还是会难过
每个人在世界上都拥有不同的角色和立场
太理想化 好为难

还是会生气 :(
毕竟我也不是善男善女

好多好多的感慨
多到无法分享.



p/s :[自己究竟能坚持几天?]




-cky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