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两天的日记-

昨天忘了
还是其实就是潜意识的懒
补写吧

可是这两天什么都没发生
照样的上课下课

前天的外拍
还有好多想上传的
还是算了吧 自己的回忆自己收藏:)




















星期一和星期二的日记

今天和朋友说到了器官捐助
她问说 你们会不会想捐
我说 我会
可不是现在
当我不再是爸爸妈妈的小孩的时候
意思是
就是出了社会后才会签下证书
她说出了就不是?
是 可是至少
那时才算正真的独立
现在的我还是吃他们的住他们的
当然 会经过他们的同意
我想也没什么好拒绝的 是吧

好了
就这样吧





-cky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