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15

-日常-

话说有好多想记录的
就是懒了点

我前天被困在电梯里了
半个小时多
三年多最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

这里的电梯我真心无力吐槽了
是那种老式的 怎么形容呢
总之就是老旧
具体就是电梯门开不了
就把我们往上往下送了几次
到顶楼的时候我的心都快醉了

然后又为了巴士票跑了好多个地方
等了好久
冻死了

再然后
都三年多了还是不习惯这里的巴士规则
知道最高境界是什么吗
就是你连个把手都没抓也不用担心你会因冲力而站不稳
我脸部表情都不好管理了我
还被踩了一脚
真心累

再然后呢
想说自己蛮幸福的
放学后就可以直接吃午餐
不用煮等人喂真好
昨天说想喝汤今天就有汤喝
你羡慕吧😌
这里的朋友都是善良的人
是感谢的

还有
得开始读书了
两个月 时间似乎不够用
我也说说而已
脑袋可以整不🔫





-cky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