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15

-杂-

我忘了什么时候开始想读医的
中二还是中三
因为一个得了癌症的网友 还是不认识的
奇特是吧
反正也没多放在心上
也并没有认真的在努力
然后中四中五
得过且过 大考前一个月才开始复习
自以为有多了不起
结果成绩并没有很理想 虽然也没有很糟糕
那时候有每个人都在烦恼未来的路
不例外
我真的对好多东西不感兴趣
准时上下班的上班族太过沉闷
跑内跑外的推销员太多累了
妈妈要个教师女儿 小孩太麻烦
爸爸想要个药剂师女儿来继承家业也没兴趣
然后 忆起当初的决定
有挑战性 刺激吧
尸体鲜血内脏什么的 唯一挑得起我口味的一门
再然后就在这了
部分原因也是不够努力 不然就在国内了是吧

我是个很懒的人 毋庸置疑
所以常在想是对的吗
毕竟第四年了我还在得过且过
看 是时候开始读书我却在写着我的博客
是 我会懊悔 尤其在考试期
但做了选择就得走完是吧?

我就在抱怨
我也就想写点东西
因为我几乎每天都在无限循环中的鄙视自己的作息
上完课后就让时间流逝
每天过得最有意义的就是煮饭给朋友吃
真的 然后就是吃了睡醒了吃 再睡

他说他不像我
写写心情就会变好
呐 有时写了只会更空虚
因为太多太多言语表达不了

你失去的 不也是我失去的吗?



















-cky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