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17

-不对-


说不失望是假的
都不妥协 又漠不关心的
我也不做什么了
就这样吧

任情绪游走以便调整呼吸
我还在努力
是因为从自己视角看待
才会失望吧
所以 知道是不对的
是荷尔蒙不平衡吗==

前天抽签了
9个女生互送毕业礼物
蛮有意思的
到底是谁抽了我呀
好奇死了
虽然心意最重要哈哈哈
我抽了一个hmmm还没抽之前讨论过比较好送的女生
因为比较不麻烦 也不是不麻烦 喜好明确?
我是那个麻烦的
朋友都不想抽到我哈哈哈
喜欢的都太不一样?
虽然得保密但跟室友交换情报了
她抽到了有点麻烦的哈哈哈
感觉真好玩

然后
原来还有同学不定时关注我博客
我都无语了
还是谢谢关心
可让我把这里解锁 还真有点犹豫
过几天吧现在懒惰研究
sorryyyyyyy
今天就这样吧
我最近太常过来了







-cky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