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17

-闲-

考完试了
真开心
当然这个sem还没过完

这几天闲得慌
考试期间总得不时的提醒自己得读书得读书
考完后 
就这样让时间从身边流逝
什么都不做
什么都不想
蛮奢侈的

八个月不见的姨妈 来了
好神奇
想我了吧 
真不健康啊
读了妇女科过后说不担心是骗人的
希望你以后按时拜访
虽然不喜欢你 你还是亲人啊 ==

前几天和爸爸视讯
他看着我突然说 
二姐你老了耶
我说 我都要25了 你以为你女儿还小吗
他笑说25了吗
我回说你大女儿都要30了好吗
是啊
我们都长大了
时间怎么会在他们身上逗留
也一点一点地 慢慢的在他们身上不留痕迹亦无法抹去地刻上岁月的痕迹吧
嗯 想家了啊

多两个月就回去了
然后再熬多一年






-cky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