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依旧只是纯粹-

终于...
果真麻烦啊这东西...= =
哇靠...害我弄了半天...
算了...总算好了...哈...
看到朋友都有...也想要有一个...哈哈...
废的...结果我什么都不会...像鬼这样...= =
而且看到大多数的朋友都用英文的><
哈...我还是用我的华文好了...比较方便~
p.s[根本就在掩饰自己的英文太烂嘛= =]

今天...终于看我的super show了...><
迟了好多啊...真的很棒...哇哈哈哈...
看了超激动的...~
13只都很棒...哇哈哈...
嗯...就这样...
-ckyr-

3 comments:

Yimin said...

happy blogging!!!!!but dun ask me dy if got prob...^^

Vincent said...

u thaught oni u 1 people play blog meh?! @_@

-只是纯粹- said...

拜托...你是没看到我写...
看到朋友都有...我也想要一个吗???!!!
吃大便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