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Motomiya-

结果...我还是去了...
哇哈哈...为了我的死神...>< 思敏啊...谢谢啊...我终于有得看我的Bleach了... 哈哈哈...等了好久的说... 神奇...妈妈竟然亲自载我去...~ = =ll 呵呵...结果我在那边很闷一下... 超爱睡的...>< 累啊...
而且都没有东西吃的...
还有...淑琳汉镇他们都喝酒...
我又不喝的...结果在那边发呆...
呵呵...十点多...亲爱的佩婷终于来啦...
p.s[她一放工就来找我了...哈...]
最后最后还搞到没人载回家......
还好...佩婷的哥哥最后载我回...啊不然就睡在那边了= =
啊...对了...瑞玲...生日快乐哦...
嗯...就这样...睡觉去...晚安...
-ckyr-

7 comments:

Yimin said...

y no food eh?><

-只是纯粹- said...

什么food ??
= =ll...

Vincent said...

food = 食物

-只是纯粹- said...

我知道啦...!!!
我只是问她什么食物= =''

Vincent said...

i also noe u noe ma~just Suan u nia

-只是纯粹- said...

吃大便~
= =''

STEPHENY_ said...

din jio me r~
su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