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梦-

最近都做了些奇怪的梦...= =
我汗啊...
都超刺激的...可是都没有结局...
哈...因为被我的闹钟震醒了...><
结果我就很想继续睡...好让我的梦继续...
p.s[因为我超想知道结局会怎样= =ll]
可是...很遗憾的...没办法让它继续...
而且...由于就快迟到了...一定要起身啊~!!!
所以就没办法了...遗憾啊...><

还有...今天...
我打破杯子了...哈...
超级大便的!!!
也不懂为什么就这样把杯子打破了...= =
我说...倪庄颜...怎么那么不小心啊...
我再汗...对不起嘛...不是故意的...真的...呵...
嗯...今天就这样...
-ckyr-

2 comments:

Yimin said...

i oso always dream things dis few days....last few days dream dao a hot guy!!!!thn my dad woke me up...grrrr

STEPHENY_ said...

你不要分享是什么梦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