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习惯-

今天无聊...
我飘来更新...
你们最近真的很懒惰...
我说...我郁闷...= =

-------不再华丽分割线1-------

习惯性的拿起一支烟...
把它含在嘴里...
躲在窗户旁...用打火机轻轻地点燃...
烟头...闪烁着小小但耀眼的火苗...
刺痛了自己的双眼...
仿佛在嘲笑自己那疲惫不堪的心...
空气中...搅拌着我嘴里吐出的烟...
还有带有浓浓的寂寞味道...

朦胧的记忆...
什么时候开学会抽烟...?
或许是你转身离去的那一个雨天吧...

抽烟...只是想要有那种感觉...
把憋在心里对你浓浓的的思念...
随着吐出的烟...飘荡在空气中...
然后...蔓延...

-------不再华丽分割线2-------

是时候学会不再期待...
等待的心情...真的不好过...
是时候放手...
已经习惯受伤...
所以...算了...

-------完毕分割线-------

我...刚接到了很强大的消息...
我的心脏不好啊...
不要拿那么震惊的消息吓我...
我怕我负荷不了...
怎么会这样...= =
算了...

还有...今天跟松言打赌...
不知道谁赢...惨了...><

p.s [我开始学会习惯被人无视...所以...没关系了...]

今天就这样...
-ckyr-

3 comments:

boonkhai said...

打什么赌啊你..=.='
我无言..
下次不要拿香烟做题材..
我讨厌..
超级那种..

I'm Harloha :P said...

是啊~
打什么赌??
将来大家会做什么事谁都管不了谁..
只能劝..就希望能听得进..

STEPHENY_ said...

喂..
感觉你好像真的抽烟这样..
= =

那个消息确定是真的吗?
= =
她现在很可怜...

'[我开始学会习惯被人无视...所以...没关系了...]'
谁无视你了..感觉好像是在讲我..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