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哈-

我又来更新了...^^
哈哈...
我说...我怎么那么乖啊..~
一直更新...哪像你们!!!
哼...!!!

刚去了Yosiya...
也不知道去来做么= =ll
本人根本不想去的...
结果那个佩婷还有晓轩一直给我连环夺命call...><
哇靠...烦死了...
人家就是懒惰出去嘛...!!!
算了...最后只好去了...
去到那边...他们吃了好多东西了= =
就留了一盘寿司给我...
很好...很强大...
我果然不适合吃日本餐...那味道好奇怪!!!
我只吃了两个...就没吃了...完全吃不下...
最后马哥来了...给他吃到完~~ ^^
然后他们就讲话讲话讲话...
我就听他们讲...zZzZ...想睡觉...

在那边坐差不多一小时这样呗...
然后阿隆和马哥要去打球了...
明尧要去补习...
佳芯和淑琳也要回了...所以我们就收队~
我...晓轩和佩婷就走路回我家...
快到我家的时候...
那个白痴晓轩就看到猫...
她讲那个猫好像要大便了...
就赖在那边不走...要看它大便...
我无语...
很明显...那猫最后大不成...
因为晓轩一直看着它...大不出...
p.s [可怜的猫...大便也被白痴的人打扰...><]

走到一半晓轩吵要去公园...= =
我家对面的...
然后我和佩婷就要陪那个天真无邪的晓轩小妹妹去公园玩...
很好...她要荡秋千...~
然后她就一个人在那边自己荡...因为那边只剩一个...
然后然后我和佩婷突然也想荡...
对面有三个...就跑去那边了...
有一个小弟弟在那边荡...
佩婷荡一个...
剩一个很矮很矮的...我没得荡...
塞雷的来了...晓轩来...然后叫那个小弟弟让我们荡= =ll
那个小弟弟也很好给我们荡...><
然后晓轩就很天真的问我们...我们这样算不算欺负小孩子...
我和佩婷说...很明显!!!
那个白痴的还叫小弟弟回家不要跟妈妈讲!!!天啊...
我可以否认我不认识她吗?
然后我们就一直荡一直荡...
很高...^^很好玩...哈哈...荡到我晕晕...= =
荡到不知多久...我要回家了...
晓轩和佩婷赖在那边不要回...><
气死我了...= =
过后终于被我请动了...就要回咯...
哪里知道突然想玩跷跷板...~
就坐在那边...
由于晓轩比较重...哇哈哈...
所以我和佩婷坐在一起...~
然后一起欺负她~她屁股应该很痛...~
哈哈...可怜呐^^

到家了...
我们很无聊的玩起数字成语游戏...
什么一干二净...不三不四...一般见识...
什么都出来...无聊!!!
还拿m&n巧克力来玩...
说要把它们按扁...
结果它们就很大力一下...很硬...
我们就一直压...
晓轩还把它们按在桌子...
最后我们终于把它们按扁了...几兴奋一下下...~
p.s [北极熊飞过...我承认...]

然后8点了...她们两个要补习了...
就去了...
然后现在我就在这里闷到写blog...~
哈哈...
还久没参佩婷一起疯了^^
那个晓轩?我参她参到闲了...
呵呵...很爽一下下...><
今天就这样呗...
p.s [明天有课外活动...!!!我不想去...!!!]
-ckyr-

5 comments:

H@ochuan said...

你还第一次写到酱兴奋啊.....是你写的吗??? 感觉....你们都吃不大......

STEPHENY_ said...

= =
颜...
这样不喜欢参我啊?
那就算咯....
明明就是佩婷不要回的!!@@
-------无辜------

Phaik Ting said...

~他少了写他的屁股被我敲到很痛(没有肉的屁股)。。
~哈哈。。
~晓轩。。
~我哪有。。
~你也是赖死不走好不好。。
~还讲我。。
~庄颜。。
~我们真的很久没有玩到酱疯了。。

I'm Harloha :P said...

不错~
很爽..很好玩..^^

Wei Sheng said...

next time go padang jio people awhile la~ allways go sendiri pun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