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更新-

我说...
bk更新了...
我就来...
可是我没啥好更新的...
好久都没有灵感了...
写不到东西...

哈...大姐的博客...
兴奋...
我们华丽丽分割线太塞雷了...><
很好...很强大...我无聊...
算了...
就这样呗...
本人是为了更新而更新...
所以这里只有空壳...
没有灵魂= =ll
...

算了...明天我再来更新好了...
就这样...
-ckyr-

6 comments:

boonkhai said...

我用了五秒钟看这篇东西..zz

H@ochuan said...

你这个...不叫更新....是留言吧 swt...

-只是纯粹- said...

我说...5秒很慢了...~
哈...
我说林浩川...
你有什么资格讲我啊...!!!

H@ochuan said...

我没更新也没写这个样的东西出来吧!!! blek.. !! 丢你啊

boonkhai said...

浩川我不挺你了..
我只挺那些有更新的人..哈哈
你自己算一算你多久没更新了呗..

-只是纯粹- said...

yess!!!
我赢了~
bk...5 ^^
blek...丢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