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先-

本人现在超级霹雳无敌闷...= =ll
所以...就来这里废废一下~
还有...我说!!!
你们怎么都没更新了...
你知道没blog可以看是很闷的吗...?
怎么好像就我和bk一直更新而已啊!!!
要让你们的博客发霉到可以种大便才甘愿是吗...~!!
...
拜托...更新吧^^
...

---------以下纯粹虚构---------

如果说...哪天我先把你握紧着我的手放开...
不是因为我已不爱你...
而是...
因为我的爱早已越过了界限...
为了不让自己再次受到伤害...所以放开...
或许...或许我只是不想被放弃...
所以我选择放弃你...
原谅我的自私...?
即便...你早就不把我当一回事...

---------以下纯粹虚构---------

我不喜欢...我不喜欢从她嘴里讲的你...
我不喜欢...我不喜欢从她眼里有你的倒影...
我不喜欢...我不喜欢从她的行动里只为了引起你的注意...
我不喜欢...我更不喜欢的是...我竟然在意...

---------以下纯粹虚构---------

-为什么让我再次遇见你...在我告诉自己早已把你遗忘的时候...
-疲惫的身躯...疲惫的心...因你的离去...
-想你了吗 ?
我想...我只是眷恋思念的感觉...仅此而已...
-感性说 :勇敢些...承认你早已爱上他...
理性说 :理智点...你只是纯粹的迷恋...他的外表...
-唯一的...唯一...

-------华丽丽分割线-------

就这样...我飘去睡了...
以上的只是纯粹写写哦...
哈哈...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ll
废话怎么可以那么多...~

就这样吧...
-ckyr-

8 comments:

boonkhai said...

无语~
不错啊..
蛮感性的..
可以跟兴松fight了..
不过要有心理准备..
输~~
哈..开玩笑..^^

H@ochuan said...

我不懂...这题目的主角是谁或什么...??

Yimin said...

mystery boy...who's dat?!

-TING- said...

我说..
庄严你越来越感性了..
哈哈XD不错不错

I'm Harloha :P said...

我也很想知道他是谁..
可是我们再问下去..
相信她不会回答的..

Zyee said...

不错不错~~
真的很感性~~
能和小唱比了~
哈哈~~加油XD

-只是纯粹- said...

= =ll没有主题...
mystery boy kok 叻...
像鬼这样...
yt...是庄颜...><
不用知道...因为根本没这人...~
我才不要跟小唱比叻...^^

boonkhai said...

来了咯..
又要讲什么纯粹写爽..
骗小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