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2月3日-

呵...呵...呵...^^
亲爱的...生日快乐...~
惨...写不下去了...
越是在乎...越是无法表达...?
或许吧...

我有好多好多想说的话...
可是...就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15年以来...不是夸张...
我最感谢的...就是你健康的从新站在属于你的舞台上...
谢谢你...谢谢你没丢下我...一个人离去...
或许...也该感谢心软的死神?
没坚持地把你带走...让你继续留在我们的身边...
还有...让你继续腹黑...><
呵...我说...请继续腹黑吧...^^

一年中从20跨越了21短短的一年...
長長的心思...
你的每一次生日...都是特别的...
这代表着...我又陪你度过了一年...
我不知道...也不能给你什么会永远守护你的承诺...
可是我知道的是...现在...这一秒...
我想要一直守护着你...还有那宝蓝色的世界...还有13只~

p.s [有人会骂我说我傻了...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啦><]
[本人也觉得不符合我的性格啊...= =]

我说...
圭贤啊...生日快乐...
要一直微笑哦...还有...一定要幸福...
因为...
你的微笑...让我幸福...
谢谢你...谢谢你的存在...

---------分割线---------

上面的...你们可以无视掉...
我不会介意滴...
p.s [满希望你们54掉的...><]
哈哈...
没什么好写了...

...
-请...不要把我当成你的...玩偶...-
...

谢谢= =ll
就这样...
再p.s [这帖真的没法锁上吗= =ll无语...]
-ckyr-

5 comments:

boonkhai said...

我..
无语..
就..
虽然我不认识你男人..==
但礼貌上..
生日快乐..?嘻嘻

I'm Harloha :P said...

是谁?
到底是谁?
竟然快我7天爬出来~
帮告诉他..
生日快乐..

H@ochuan said...

他 SJ 成员啦...cy没机会跟他说的

boonkhai said...

元甲..你..他是SJ成员..!!
S-U-P-E-R J-U-N-I-O-R
浩川你..==
无语..
不要这样泼庄颜冷水..哈
有机会的..^^

-只是纯粹- said...

林浩川...= =ll很爽哦...
这样泼我冷水...><
还是bk好^^
哈哈...
我说...yj...你可以回来了= =
我代他说谢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