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寻找-

今天去了硕仁家拜年啦~
哈哈...去到没几分钟...
赌鬼[何怡敏]就一直喊开桌开桌...
要赌博了...~
很好...很强大...
我叻...这两天才学会赌博~
哇哈哈...我是好孩子...!!!
学会8,9点啦...21点啦...还有in between...
结果...赢了一点点啦...
表哥他们都说我gong gong赢钱...~
有这种感觉咯...
因为我赢我不知道的...都是他们给我...= =
然后我拿...~
有时赢了还要给人钱...!!!像鬼这样...
笨 ?? 没有...是单纯 ^^
p.s [厚脸皮怎样来的...? bk教来的...><]
还有还有...
有几个单纯+天真无邪的小孩子被我骗啦...~
哇哈哈...确定是单纯+天真无邪 ???
就这样回家了...
本来晚上要去eelane家聚聚的...
结果我没去 ><
搜里啦eelane...老妈不给... 没办法^^
哈哈...就这样吧...

---------华丽丽分割线---------

你是否尝试过一直寻找某种...事物?
还是你寻找的是另一种的...感觉?
感情...?
友谊...?
名利...?
安全感...?
甚至更多...?

而我...一直寻找某种感动...
而那所谓的感动...或许寻找不到...
我...贪心...
永恒...
知道不可能...但...还是贪心的渴望了...

一直告诉自己... 绝对没有永远这回事...
不要轻易说永远...不管对谁都好...不要轻易给个承诺...
但...也告诉自己...
如果操控爱...友谊...感动的齿轮将在这一刻停止转动...
那...在这一刻之前都会是所谓的永远...
所以...珍惜...
[若爱不能倒回...这一刻...会永远]

p.s [本人好像也有一点点受到打击...原因一样...都是那个很会纯粹乱写的兴松害的...对吧...师傅 ?><'']

就这样吧...
-ckyr-

12 comments:

boonkhai said...

明明就是学艺不精..
还说自己单纯..==
其实没被你骗..
只是看你那么用心做..
配合你一下罢了..呵呵
还有..
eelane..
她明明就是懒惰才没去的..!!

I'm Harloha :P said...

haha~
ok lo..被骗罢了吗..cheh..XD
赌博不好的啦..
别学太多,别学ym酱..haha..XD

H@ochuan said...

写爽....不是隐藏自己内心的借口吗....这篇我喜欢......勉强给你 3/4 的分数

Yimin said...

wehhhhhhh...saya bukan du gui la!!!!

STEPHENY_ said...

还有我也是单纯的..
哈哈..
报道一下...
小幽少了你真的.......
不行...
[没有啦其实还好~因为有我]
哈哈~

-只是纯粹- said...

真的是妈妈不给啦!!!= =
被骗就讲啦...不要死要脸...~
我才不要像怡敏叻><''
浩川...你不要鲁啊...!!!
还3/4 !!!
怡敏...你不是...你不是~
才怪...^^

Anonymous said...

我醉了
以下的话是我醉的真心话
哇哈哈哈哈哈哈。。(在元甲家现在,小幽。。你的事我知道哦,哈哈哈哈)
我真的有点晕晕,这不是ha0 lian,我真的很想和你们分享醉的情况~~~哇咔咔咔(不信可以问元甲和bk,他们看着我写醉blog)
刚刚感性完毕,sorry la ~~hahahaha
so,我要讲什么了哈....
melissa hahahaha没,不是他不是,别误会,我只是学bk乱乱讲的~~咔咔
ei
我要讲什么了哈...
等下哈...
cibai,我忘了我要讲什么
别以为..
我很粗..等下我在来告诉ni..
我要讲xia mi。。?????????????/?????????????????/////
ok .. bye bye..hahahahahaha

boonkhai said...

melissa..!!
是我喊的..
不要学我喊..
你喊庄颜去..
死醉鬼..
blek..
P.S[我没醉..没喝到酒..只是陪他们high罢了]

I'm Harloha :P said...

我~虽然有喝,但没醉..
很想说出来..
可是...哇!!不懂啦 >.<
不知道!!下次再对你说咯~~~~
哇..
pekcek lo!

-只是纯粹- said...

三个喝到这样醉!!!
望天= =ll
你知道什么啊 ...?
无语跟你们...没事喝什么酒啦!!!
...

boonkhai said...

我真的没喝到啦..==
一两口罢了..
只是感性完发泄发泄..
顺便跟他们high一下..==

Yimin said...

saya memang bukan lah...*sob s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