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决定-

博客都快发霉了...
你们怎么都不更新了啊...
我都没东西看...很闷耶!!!

决定了好多好多东西...
纯粹决定...有没有去实践...迷茫...
果然是倪庄颜啊...就一个字...懒...~

决定了什么?
-决定好好听课...[第一天而已...]
-决定自己做功课...[第一本功课就抄了...]
-决定回家就温习功课...[回到家就倒在床睡觉...]
-决定开始打网球...[这我是认真的...]
-决定减肥...[哈哈...结果越吃越多...><]
-决定把我的决定一个一个去实践...[结果好像没有...]
-还有...决定忘记...你...[哇哈哈哈哈哈...= =ll]

...
-我想要找到那一份所谓的感动...
-总感觉我缺少了种感觉...
-我...迷茫...
-思考...所谓的方向...??为什么我...看不见...
-在那里...是否有你的存在亦是...等待...??
...

啊!!!算了...
郁闷啊...= =ll
我说...到小囧催我的时候了...
不会等啊!!!小心我的鞋丢到你家去!!!哼...
就这样吧...
-ckyr-

19 comments:

boonkhai said...

很好..很强大..
望天..==
还有...决定忘记...你...
你是指谁啊..?
嘻嘻..快从实招来..哼..!!

-只是纯粹- said...

哈咯...~
你是没看到后面哇哈哈哈的哦= =
很明显是多余的东西~
为了让它好看一些些...~
这叫锦上添花~
懂不懂啊你~

Ryo Helmenkalastaja said...

*A polar bear flies by..*

H@ochuan said...

庄颜....放假太久你生锈了是不是...太废了

Yimin said...

sien dao......==

boonkhai said...

浩川..怡敏..RY
就是有你们两个这样的人..
越来越少人写blog了..==
来到就北极熊飞过..废..sien dao..
不用紧庄颜..我支持你..
因为我写的也好不到哪里去..==

小废 said...

废。。。废。。。废。。。只有废能够形容。。。好废啊!!!很久没看到这么废的东西了。。。吃鞋啦你!!!

Ryo Helmenkalastaja said...

"浩川..怡敏..RY
就是有你们两个这样的人.."

BK.. maths 100% already i think..

boonkhai said...

诶..
不好意思咯..
要这样perli我咩..
拿鞋丢你..!!

-只是纯粹- said...

搜里咯...
我不知道要写啥嘛...><
望天!!!

I'm Harloha :P said...

dunno li...
time move like light...~suu~
=.=
dunno write wat la...

boonkhai said...

废也不是罪..!!
不用搜里..做回你自己..
不要管世人肤浅的眼光..
继续废下去..我支持你..==

Yimin said...

my sien dao is dat afternoon very sien...XD...dis post is not sien r...damn la u...din get wat i mean...suan le lorh!

boonkhai said...

假假啊怡敏..
诶..我看漏了一点..
-决定减肥...[哈哈...结果越吃越多...><]
你要..减肥..!!==
你这是要变骨头啊..?
你减肥的话..
那跟jannex减肥有什么分别..?

Yimin said...

weh saya memang tak da jia la!!!!!!

*sob*

*run away*

I'm Harloha :P said...

yala...
u really wan 减肥ar?
no nid la...
u no fat...XD
no nid 减 le...

boonkhai said...

看..!!
怡敏畏罪潜逃..!!
诶..元甲..你放心好了..
庄颜都只说却不做..
她只会越吃越多..呵呵..==

-只是纯粹- said...

我说!!!
你们的博客快发霉了...!!!
赶快更新啦!!!

Yimin said...

eh saya tak da leh weh!! inno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