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2009-

哈...
我来更新了...
再不更新我的blog都要发霉了...
蛮可怜的...我来救它了...

塞雷啊...
明天就开学了= =ll
geng geng geng geng geng ...
结果我放假什么都没做...
没有玩到...不甘愿...><
无语...整天在面包店面对面包发呆...
像鬼这样~ 最近朋友都在忙报名补习什么的...
而我...全部丢给晓轩他们帮我...
厉害吧^^哇哈哈...
今年变到好多补习啊...
我想死...!!!
虽然不可能比嘉蓉多...哈
可是还是很不爽!!!我的午睡时间...><
最近都在讨论要拿什么科...
EST还是ACC...想了很久...
结果...!!!我和晓轩的讨论结果是...
咚...两科都拿~
很好...很强大...
看哪科不行半路就丢掉哪一科...!!!
哈啊...像鬼这样...真的...
其实...我蛮想拿中华文学的说= =
...好啦...我知道不可能啦...
算了...看学校怎样分''包装''再计划了...

2009...
我知道...不再有你...
2009...
连个背影我也不再奢望拥有...
2009...
我知道...悲伤是我唯一的选择...因你的离去...

纯粹写爽哦...~
呃...我知道废...~
就这样啦...

-ckyr-

20 comments:

boonkhai said...

有点失望..
始终找不到我名字..
哈哈..==
对..蛮期待学校今年的'包装'
喂..可以拿某科拿到一半丢掉的咩?
==

-只是纯粹- said...

搜里咯...
下次补回~
可以吧...应该...
最多不要报考...哪懂...
晓轩讲可以的...应该吧...
最少11科嘛...

boonkhai said...

哇靠..!!==
不要报考..那还拿那科干嘛..
岂不是白白浪费时间..==
不知道啦..中四真的很烦..!!
从今天起..每晚十一点就被逼去睡觉了..
天啊..虐待啊..!!
讨厌年头适应的期间..><'

Ryo Helmenkalastaja said...

"*2009...
我知道...不再有你...
2009...
连个背影我也不再奢望拥有...
2009...
我知道...悲伤是我唯一的选择...因你的离去..."

2009过了咩?

I'm Harloha :P said...

ei...think properly 1st la...
dun wah syok this take this syok that take that...==
next year not so easy le...haizz...
now let me think about primary sch...><
haizz...gambateh everybody!!!

WE ARE THE CHAMPION...-.-ll

boonkhai said...

来了..
元甲又要说人生大道理了..==
还小学..
元甲..不要再越走越远了..
现在中四了..旭玮转校了..
明白吗..?
是要气到我爆血管才甘愿哟?==

Shee_Wei said...

YJ~别再气BK了~我走了...没人照顾他了~(或许CY会吧~哇呼呼)

-只是纯粹- said...

就没过才能写啊= =
意思是在2009年不再有你咯!!!
明白??^^
yj...都叫你回来了><
回来回来~
还小学...管小学屁死啊...~
sw...你讲到很爽哦...
bk死不管我的事哦...= =
很久没吃鞋了??

Phaik Ting said...

~不用紧。。
~2009你还有我。。
~哇哈哈。。
~p.s(不要给我吃鞋)

boonkhai said...

哇噻..!!
旭玮..我真的真的开始欣赏你了耶..^^
开始会说笑了哟..
很好啊..冷是冷了一点..不过..
蛮好笑的..哈哈..==
你是很久没被扁过是吧..? ^^''

boonkhai said...

"*2009...
我知道...不再有你...
2009...
连个背影我也不再奢望拥有...
2009...
我知道...悲伤是我唯一的选择...因你的离去..."

她的意思是..2009年有个人离开了她..
来..大家想一想..
2009年..有谁离开咧..?
汉镇..?没转了啊..
难道是..呵呵..
旭玮..
原来你整天说我跟庄颜有路..
只是在掩饰你跟她的那条路..呵呵..
很好..很强大..==

Ryo Helmenkalastaja said...

3..
2..
1..

-只是纯粹- said...

“死 bk, 想吃鞋啊?!”

I'm Harloha :P said...

aiyo...==
haizz...
ok lo...i shut up liao

-只是纯粹- said...

ry...谢谢你^^
你太厉害了^^
死bk...你是要吃鞋是吗??!!!
旭玮是2008就走了...
不是2009!!!
你到底会不会算的???
像鬼这样...不会还要学人家讲...~
yj...你讲吧...
讲到气死bk是最好的^^

boonkhai said...

就是因为2008他走了..
所以2009你才不再有他..
而且他是31号去..
1/1/2009才是他去KL的第一天..

我说那么多不是因为要说你们有路..==
是因为要证明我真的没算错..==
还有..
不要死bk前气死bk后的..
我真的死了我看你怎样..哼..!! ==

-只是纯粹- said...

我说...
黄文凯...!!!
我慎重的跟你说...你算错了!!!
不管他的事啦...
他只是很碍事的刚好那么巧!!!
我讲认真的!!!
不要乱扯了...= =
我会生气...
真的...小心我拿鞋丢你!!!

I'm Harloha :P said...

haizz...bk ar...
u say cy n sw...............
haizz...dun la...
later she really use shoes trow u lo...><

boonkhai said...

好好好..
对不起..T.T
没下次了..
我拉耳朵..一百下..
白兔跳..一百下..
不要生气..T^T

Yimin said...

yuan jia....i wondered...when will u come back...XD

I'm Harloha :P said...

okok...i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