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感慨-

今天去了k-box...
说是汉镇的欢送会...
又来一个...靠...!!!
现在是怎样啊...kl是比较好是不是...!!!
那我也去算了啊!!!
像鬼这样...!!!吃大便啦你们...!!!
我说...你们...要一直回来啊......

我说...
虽然汉镇嘴巴是奸了点...
有时讲话很没脑一下...
整天要欺负怡敏...
超自恋的...脸皮厚到可以去撞墙...
整天自以为自己华语好得不得了...
还有什么一大堆的...让我想拿鞋丢他...
可是...或许就是朋友吧...
听到他要离开还是会舍不得......
无语...给他看到又要暗爽了= =ll
也不懂是不是真的有去...
没去的话...害我白白感慨你就死定了!!!


呃...
一年级就跟旭玮同班...
然后...我忘记了...
四年级这样又混熟了...
然后到上中学...没怎么联络了...
一直到今年...才又跟他混在一起...
怎么说...感情好不好???
p.s [旭玮...你觉得???]
我不懂...只知道真的舍不得...真的真的很舍不得...
最近又一直跟他们一gang出去...
那天在他的惊喜派对时聊了很多很多...
发现到...原来我不知道那么多东西...
惨...最近一直跟他混...更舍不得了...
望天...要回来哦...你是sp人...
像他们讲的...你是sp人...
胸口闷闷的...该死!!!
不写了!!!

就这样...
-ckyr-

25 comments:

boonkhai said...

咳..这个话题..
诶..说真的..真的真的很舍不得..
汉镇还不确定..但旭玮..
庄颜..你说得对..这几天一直跟旭玮出去..更加舍不得了..咳..
希望我们跟他这一段友谊不会因为距离和分开而消失掉..
希望旭玮在能在新的环境下好好的适应..但记得..别忘了我们这班老友鬼鬼啊..^^

Shee_Wei said...

感情吗~不知道咧~我知道4-6年级算是很好吧~1年纪还好~之后Form1和2就没那么好了~很少说话= =到了今年啦~又变到很好回了~蛮高兴的~还以为你忘了我了~TT~嘻嘻~
我说~
舍不得吗~当然有啦~可没办法吗~你都知道我的事了~我还能怎样...那天派对什么都说了= =
这几天也一直有和你在一起~蛮高兴的~哈哈~我会的啦~不会麻烦你拿鞋/屎从这里丢到哪里去的啦~呵呵~放心吧~我会回来找你的~你也是哦~有空可以来找我的~随时欢迎你来~呵呵^^
死鬼~给你抢去第一个~算了

Yimin said...

everybody good luck eh!!!!!!! =)

30th Dec 2008 1:49 am.

boonkhai said...

like this liao lo..bac ler find her nia lo..no nid find us de lo..ask her go find u nia lo..no nid ask us go find u de lo..haizz..

Shee_Wei said...

walao~faint~kena u shoot agn...headshot liao tis time....duno wad to say....faint~

I'm Harloha :P said...

虽然有试着不去想...可是...唉...很矛盾啊...sw要走以成了事实...只求有缘再见T_T

I'm Harloha :P said...

喂!还有啊...别一直讨论这个话题了啦...越看越难过啦...胸口酸酸的T_T
忍不住了!sw dun go la pls!!!
open school liao no see u very sad de la...T_T

boonkhai said...

哇佬..==
元甲你..对你彻底无言了..
人家都到KL了..
你还在这里叫人家不要去..==
接受事实吧..==
舍不得旭玮不就学庄颜咯..
'飞鞋传书'XD

-只是纯粹- said...

bk...你yeng = =
我才对你无语叻...
yj...回来了啦你...!!!

boonkhai said...

cy..你geng..==
我真经你又说不习惯..
我说笑又说我废..对我无语..==
算了..不跟你斤斤计较..
Happy New Year啦..^^

I'm Harloha :P said...

huh???i no go whr ar...y call me back...
saturday all ppl kno play ftball go dewan...sw also go ok???@@

boonkhai said...

哇靠..
元甲你..!!
好..好..天真无邪..!!==
很好..我喜欢..!! ==
可是你知道天真无邪是可以令人吐血的吗?
比如说爆血管之类的..==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

...

...

...

... T^T忍

-只是纯粹- said...

好一个天真无邪...
很好...很强大...
yj...你是没去哪...
可是你有必要回来...
哈哈...bk...你死了没???

boonkhai said...

认识元甲三年了..
要爆血管的话早就爆了..==
还有..你舍得我死咩..呵呵..

Yimin said...

O-M-G yj u seriously need to come back...too far le....FAN LOI ARH FAN LOI ARH!!

I'm Harloha :P said...

ok lo...i back d...
dun worry about me...im already 16 years old d...i kno how to go back d >.<

BUT!!!

haizz...sw go KL
hz change school to penang(dunno can trust or not==)

boonkhai said...

元甲..不要再给那汉镇骗了啦..
等下KL..
等下Penang..
你看吧..明年还不是留在新民..==
看来..你还没有回来kok..==

Shee_Wei said...

无言~

Shee_Wei said...

yj~我知道你很舍不得~可是没办法= =接受事实= =好好做人= =哈哈~我会回来的吗= =takkan一世人都死在这里!?= =

-只是纯粹- said...

bk...老实说...不舍的...
才怪!!!= =
...哈...
yj...你还是快点回来啦...
啊不然bk就不能被你气到爆血管...~
旭玮...你死在那边也好了啦...
叫bk去那边找你罢了咯...

Shee_Wei said...

= =好咯~我死了~

boonkhai said...

哇佬..看到好好..
突然来一个三百六十度U-Turn..
才怪..T^T
你真的是伤透我的心..==

I'm Harloha :P said...

aiyo...
我!

无言...

-只是纯粹- said...

望天= =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