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八年-

哈...
怡敏...你看我几好...~
我今天只写你哦...不要讲没有...^___^
八年...真的耶...好久了...哈哈...
七岁到现在呐...别人都没有哦...
p.s[直接忽略掉韦盛宗晟他们...虽然他们好像比较久...哈...]
嗯...你和melissa好像都是八年了...
我们一起度过了漫长的岁月呢...
哇哈哈...还岁月叻...无语...
可是真的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哦...
一起玩...一起疯...一起吵架...哈...
很好...很强大...
对你的了解...哈哈...就那么一点点啦~
好像是啦...三条线......
要我写出来??不要吧...等下我写了你骂我...无辜><
惨...没东西写了...
今天写你就好了...让大家认识认识有何怡敏这个人一下...
就这样吧...~
-ckyr-

17 comments:

I'm Harloha :P said...

怎么没我的。。。haizz...我跟你认识多久了?我也不记得了

Yimin said...

wah....wei da...*hug u*...but hello?nth wan @@...weird la u==...8 years...XD..u wanna celebrate?gawd...i'm not ur husband...@@..yalo dat lisa oso ma...but she seems 4get me dy...*sob sob*

-只是纯粹- said...

给你一个大大的熊抱~哈...><
我才不要你是我的老公叻...= =ll
送给我也不要...
你才忘了她叻...哈哈...给她看到你就死定...哈...

yj...到你来乱了吗= =ll
你哦...我记得...四年级^__^
哈...我伟大吧...你看我还记得...~

H@ochuan said...

wei !!! me me me... whr is my story?! dun write shoes ghost or shit please...~!!! u din write me and c!!! 'fan lian'

H@ochuan said...

最好有...不然翻脸.....我上不到线!!!你害的!!

-只是纯粹- said...

= =ll无语...
看先吧...
看我有没有心情写你...

-只是纯粹- said...

又是我...= =
每次都怪我啦你!!!像鬼这样...

H@ochuan said...

你才鬼..明天最好是 [浩川] 做标题....不然杀掉你

I'm Harloha :P said...

oi!!! 你敢!要做牢的!

H@ochuan said...

她不写我的话我就敢!!

Yimin said...

XD cy he's going to kill u~~~

-只是纯粹- said...

他敢才怪...!!
yj...快点带他去警察局...~

Vincent said...

lol~ u also noe me more long sia~

STEPHENY_ said...

我跟佩敏已经9年咯!!
哈哈!
我们赢了!!
呼呼~~

boonkhai said...

我跟yenkhoon三岁就认识了..你要怎样?!

-只是纯粹- said...

bk那你去跟他结婚吧...
我不会阻止你们的...
轩...你赢了...你赢了= =

boonkhai said...

结婚pulak..
tolong..
im not a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