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我们家浩川''啊''-

很明显...
我是被逼写的...~
没办法...因为他很厚脸皮的要我写他的故事...!!!
而且还威胁我说如果没有用''浩川''做标题就杀掉我= =ll你看...他是不是很厚脸皮???
...我无辜><
你看!!!我都不懂要写什么...
呃... 几时认识的啊???
好像是今年...还是去年???
嗯...好像是吧...哈...我忘记了...
开始熟是大概7或8月吧...呵...

...... 乱写不要骂我...
来来来...讲讲他的人是怎样的...
呃...像鬼这样...真的...
一直找事吵罢了...一天不跟我吵会死啊!!!
静的时候就静到可怕= =ll
板着那张脸不懂要给谁看!!!
有时超赖皮的...赖到想拿鞋丢他...
p.s[哈哈...是你要我写的哦...不要骂我哦^___^]

很爱吃...可是就是吃不肥!!!很欠扁一下下...~
什么都吃...怎么也吃不饱...= =''
小心我咒你吃到撑死...!!! 哇哈哈...><

没有了没有了...
啊...他说我和他是同种类的= =ll
相处到很好一下啦...就有时很想撞墙而已...
哈...大家都是外星人...合作愉快^___^
give me five ~

就这样啦= =ll ...
无语啊...
-ckyr-

22 comments:

I'm Harloha :P said...

haizz...dunno u 2 la...actually hc not eat more is he no eat whole day thn just eat so much nia...

H@ochuan said...

er...nope.. whole day i eat so much actually... and i juz kidding ar.. dunno u really will write 1... @@

Yimin said...

XD she scare u kill her><

-只是纯粹- said...

假到要死...
明明就暗爽!!!
自恋狂~~~
他不舍得杀我的...^___^
才怪......

小废 said...

他那里敢杀你。。。他不怕我杀掉他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 Harloha :P said...

hei...me too...hahaha

H@ochuan said...

y u 2...?? HEHE.... iszit some things that we don know huh??? XD

-只是纯粹- said...

是他们太挺我了~~~
哇哈哈...

H@ochuan said...

谁要挺你啊...厚脸皮!!

-只是纯粹- said...

厚脸皮的是你吧???

小废 said...

我不要你受监牢之苦。。。杀了你的话你会比较好过的。。。庄颜。。。我没有说过我挺你。。。我还是支持浩川的。。。哈哈哈

I'm Harloha :P said...

你们又何必酱吵下去呢。。。这只会伤害友情。。。haizz >.<

Yimin said...

y every time yj come n say all these stuff 1><

boonkhai said...

其实他们这样是在联络感情~元甲你不会懂的啦..等你长大了哥哥才告诉你哦..乖^^

-只是纯粹- said...

死汉镇!!!给一点脸好不好...!!!><
伤感情...= =无所谓~~哼...
ym你也来参一咖哦`~
哇哇哇...bk也来了耶...
只是你讲话...蛮废的耶...~~很吃大便...
哇哈哈...

H@ochuan said...

看到吗!!汉镇帮我的....!!bk也是吧?

boonkhai said...

bk 不废就不叫 bk 咯~

-只是纯粹- said...

hana hana...
你行...你厉害~~

小废 said...

is time to update le...juz bread girl...

Yimin said...

yala weh ur blog fat mou dy eh!

-只是纯粹- said...

懒惰写啊...
= =ll

STEPHENY_ said...

你们好吵哦!
都很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