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更新-

[星星]

你说过...
人死后一定会变成天上的星星...
为的是能在天上守护着深爱着的她...
那么...
你是不是也变成那漂亮的星星了...?
而我...每晚望着星星...
寻找你的气息...早已成了习惯...
所谓的流星...是否是你的眼泪...?
对着流星许愿...是每个人的信仰...深信着自己所许的愿望一定能实现...
可我...每每看见流星...心好疼...
因为知道...我那所谓的心愿...不再可能实现...


我只想再见到你...还有你的微笑...仅此而已...
-ckyr-

12 comments:

Yimin said...

siao dy

boonkhai said...

哇..好有feel..我喜欢..可以叫你声师傅吗?呵呵..
P.S[怡敏啊..给点面子嘛..人家久久才更新一次..你这样会伤人家心的你知道吗]

Yimin said...

XD sorry loh!!!!!!!! halahala...very nice la~

boonkhai said...

wat mean of 'halahala'? no 诚意..haiz

I'm Harloha :P said...

bk...dun argue wif her...watever...hope u can see that ppl...hehe

boonkhai said...

哇靠..
人家随便写罢了..你当真啊..==
像鬼这样..XD
P.S[学到庄颜了]

Yimin said...

XD yala...ppl luan luan wrote nia la...gawd...yj memang gong eh! oh bk u wan got 'cheng yi' wan har.....CY.......THIS POST IS SO MEANINGFUL...SERIOUSLY...LURVE IT SO MUCH!

STEPHENY_ said...

只想见到谁啊??
[P.S是那个人吗?哈哈...]
有事情瞒着我哦??
哈哈!
你死定了!!

boonkhai said...

Yimin !!! one more stupiak come ler..can partner wif yuanjia d..XD
傻傻二人组..

-只是纯粹- said...

啊==
你们干吗那么激动啊...
ym你很废...
轩...你也一样...
不要无聊...你是看不懂是吗!!!
破坏气氛罢了...~

boonkhai said...

哇靠..
王太后息怒..息怒..==
大胆小轩..还不速速下跪求侥..
==ok fine..cy..i knw u wan say me 废 mah..izit..==

STEPHENY_ said...

cy...明明就有事~
哦~~~~~~~~~~~
你惨了~~~~~~~~~~
跟你妈妈讲~~~~~~
对不起.....bk....我知错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