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爽-

哈...明天Just Bread没开...!!!
关店咯...呵...
所以不用做工...可以睡迟些...><
而且我本来off拜二的...就是说我连续放2天假!!!
p.s[感觉自己很废...= =]
没办法...很累啊...每天都很早醒...哈

我想出去玩...><
是想而已...但是懒惰...= =
惨...像鬼这样...
就觉得放假没出去到很不甘愿...可是又懒惰出门...!!!
算了...找时间出去玩吧...才对得起自己还有假期~ +___+
有谁要去好玩的地方找我哦??!!哈...

嗯...就这样罢了...
p.s[汉镇...我就是喜欢写就这样...你不爽啊...拿鞋丢我咯???呵...^^]
-ckyr-

9 comments:

Yimin said...

can i help him to throw eh?

I'm Harloha :P said...

u try n see!

-只是纯粹- said...

= =ll
又不是给你丢...那么鸡婆干嘛?? ><''

Yimin said...

yj y call me try n c....i will try!u stay calm!

Vincent said...

ei~my vitagen buy from who?~為了看你~浪費掉那幾塊錢~不值得

Vincent said...

wei boring~wei wake up sms me~i finding people sms~ very sian~i think u also dun 1 d la~u try sms lo~i see i wake up edi ma~wake up then sms ~then i try~if cant reali need wait until tonite 10pm+ le~that time oni wake up

-只是纯粹- said...

yj叫你丢你就丢...几时变那么听话的= =ll
...
我有叫你一定要买吗??= =ll
还有...你那是自问自答哦??
原来...

I'm Harloha :P said...

haizz...你们误解了,我不可能叫朋友丢朋友的嘛 = =

-只是纯粹- said...

不要假假了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