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废-

哈...我来更新~
这几天一直出去玩...><
很高兴一下下...聚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棒...^^
聊天...吃东西...打架...吵架...废...哈
旭玮要走了...离sp蛮远的地方...p.s[就几个小时咯...哈]
可是还是远嘛!!!不管啦...你爽爽就给我滚回来~!!!
啊不然怎样都把鞋丢到你那边去!!!还是你要吃大便???
都可以...!!!任你选...!!!= =lll

...
最熟悉的...果然只有你的背影啊...
是否该庆幸?还是该感到悲哀?
迷茫......

哈...果然废啊...
就这样......
-ckyr-

9 comments:

Shee_Wei said...

我要...选不出...怎么办!?
滚回来Pula。。。够力...好像我没有脚的!?!?!?会回来的啦放心~呵呵^^

boonkhai said...

我说庄颜啊庄颜..
你这个人嘛..没什么好..
就好在你写的东西都跟题目一样..
[废]
呵呵^^

-只是纯粹- said...

那我帮你选...~
看我的心情选~
bk...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啦~
我废也是跟你学来的...^^

boonkhai said...

好一句跟你学的..
很好..很强大..
P.S[学到庄颜的外星人语言了]

Yimin said...

XD cham le~

-只是纯粹- said...

望天= =ll

boonkhai said...

有没有别句..
除了吃大便..拿鞋丢到你那边去..
还有望天..
==

Shee_Wei said...

望地咯= =

boonkhai said...

哈哈..!!
旭玮..好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