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少年阴阳师-

哈...用两天的时间看完了...
很好...很强大...
很好看的一部动漫...>< 可结局让人有点迷茫吧... 有点悲...但却是好的结局... 真的是很不错的动漫啊^__^ 可还是比较喜欢我的死神...哇哈哈><

臭浩川!!!
你很欠扁耶...= =ll
炸到...怎么这样啊你...!!!
哼...小心我拿鞋丢到你的星球去!!!!

还有韦盛...知道你没有一直在cc啦...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是啦是啦...认识很久啦...不会忘记你啦...
这样行了没?? ^___^

melissa...我对你彻底无语了...
才一个月没见面怎么变厚脸皮了???
ya!!!不要咒我的北极熊死掉啦!!!
它是为了压扁你而存在的耶!!!哈哈...

我抽了...= =ll
明天开始做工去~~
嗯...今天就这样啦...
-ckyr-

15 comments:

Yimin said...

eh y tak da saya mia?

H@ochuan said...

干嘛无缘无故骂我!!! cuz not enough friend with u.. more gud with me ma...

Yimin said...

wat la==...8 yrs...hng!

H@ochuan said...

ya la... c la.. this call friend!! cy ...yimin so kesian.. know u eight years din wrote some short story for her 1.... so selfish..

I'm Harloha :P said...

haizz...gai lo u all ar...shot here shot thr de...yala,y shot hc n melissa n vincent...they buli u meh = =

H@ochuan said...

no actually... is we all kena bully by her.... dunno y scold me!!!

-只是纯粹- said...

怡敏啊= =
我没事干嘛无缘无故写你啊^^
死浩川...!!!
你再乱...!!!
啊不然真的拿鞋丢到你的星球去!!!哼= =ll
yj...我好像没有讲伟胜坏话啊><
怎么冤枉我...算了...哼~

Yimin said...

XD eh y yj de blog cant view de eh...ish><

-只是纯粹- said...

因为他讲他没写东西的...

H@ochuan said...

throw me la!!! u not accurate 1...... throw to others got lar... stand there giv u throw... WAITING.... u always say wan throw me 1.... but im still waiting your frist shoes....

-只是纯粹- said...

可丢你有点浪费我的鞋耶...
不值得...

H@ochuan said...

是啊...不敢吧?

-只是纯粹- said...

为啥不敢= =
是浪费啊...~~

STEPHENY_ said...

mrs.庄严~
你不要写我咩??
全部人有份~我却没有!!TT
你都忘了我哦??
亏我还跟你出生入死..同床共枕...
[p.s哈哈~乱掰了~]
我也要我也要!!!!!

-只是纯粹- said...

连我名都写错= =
我还应该写你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