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记录片段-

昨天本来要写的...
可那该死的网路!!!
这几天一直头痛...痛到我想撞墙...TT
像鬼这样...一到下午就痛到不行了...><
嗯...昨天发生了蛮多事情的说...~
遇到了吃大便的顾客...!!!
哼...想到就不爽...= =还害我骂了@*!@#!字语...
p.s [忍不到就不小心骂了...呵...不是故意的啦...]
还有还有...好像还不小心把婉柔的电话弄坏了...><
哇哇哇...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对不起啦...
虽然她讲不是我弄坏的...TT她讲电话早就有问题了...
怎么好像到我手上的电话都会坏掉...TT
我的电话也好像不小心地又被我弄坏了...
算了...不打算跟爸爸讲了...怕怕...哈

啊...对了...
谢谢啊林浩川...你的棉花糖...
我到现在还舍不得吃呐...哈...
你买对了...我喜欢那糖果...~呵...谢谢啊...

...
封锁在最深处的记忆...还有思念...
因你的出现...全都被打翻了...
突如其来的出现...把我弄得束手无策...

嗯...就这样...哈...
-ckyr-

7 comments:

Yimin said...

...
封锁在最深处的记忆...还有思念...
因你的出现...全都被打翻了...
突如其来的出现...把我弄得束手无策...

walao...who lai...tell me!!!!!!!!!!!

-只是纯粹- said...

很明显...= =
是写爽的...~

STEPHENY_ said...

hao chuan cum bak le??

Yimin said...

ya meh...damn jia!

-只是纯粹- said...

嗯...回来蛮多天了= =
拜托...真的好吗= =''
你不知道我很喜欢写爽的啊= =
废!!!

Vincent said...

= = 想我就講~我不介意給你用的~當作一個借口~= = 開玩笑~ 每天都那幾瓶vitagen去隔壁能嗎?

-只是纯粹- said...

我想你= =ll
我宁愿去撞墙...!!!
能= =
难道我可以在门口贴一张...王韦盛禁步的纸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