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小小家族-

很好...很强大...
不懂是谁先开始的...= =
我就来介绍一下下...
因为那个bk小囧不懂会不会介绍的...
还什么反对党或恐怖分子之类的东东..
拜托...我们明明就很天真无邪好吗!!!
[p.s 谁敢拿鞋丢我看!!!哼~就证明你们是恐怖分子!!!]
还有...bk啊...你的名明明就很可爱嘛...
来...我教大家念...跟我一起念...
囧 = jiong ...囧 = jiong...
[p.s 某人一直抱怨没人会读他的小名...]

好啦...现在介绍一下我们小小家族的成员...

小幽:倪庄颜 [就是在下!!= =ll]
小丢:晓轩
小沛:佩婷
小忱:佳芮
小魂:嘉蓉
小妖:思敏
小丑:瑞玲
小蜜:珈蜜
小惑:怡敏
小么:melissa
小艺:eelane
小兵:珈萍
小郭:雪韵
小丫:佳芯
小丁:奕玎
小诗:诗忆
小签:永谦
小呗:浩川
小段:韦盛
小唱:兴松
小回:旭玮
小囧:文凯
小舀:松言
小甲:元甲
小鞋:昆耀
小马:运胜
小贱:康郡
小废:汉镇
小困:衍坤
小邱:宗晟
小硕:硕仁
小步:国能
小裸:崇耀

好啦...我们小小家族总共有33名成员...
不会再增加成员 ...谢谢支持= =ll
北极熊飞过...

嗯...对了!!!
族长:小丢
副族长:小幽 = =ll
管理员:小签 , 小艺 , 小贱 , 小布 , 小囧
成员有啥不明白的事...
请联络我们家族长小丢和管理员小签...
谢谢...><

好啦...我说bk...
我有写到你了哦...
不要再讲我没写到你了= =

还有小丁...
我想你了叻...
有空要回来哦...
我们小小家族聚一聚??
哈哈...

该废的也废完了...
好啦...就这样啦...
-ckyr-

13 comments:

Shee_Wei said...

可怜的我~完全被遗忘了= =

-只是纯粹- said...

就在等你上网啊...~~
哇哈哈...
好啦...小回!!!
你就小回!!!
记得回来哦!!!!
啊不然名字就没意义了~

I'm Harloha :P said...

haha...yaya...
rmb to back ya...
we will always welcome u back...><

Yimin said...

walao..saya bukan organiser meh? mengape saya tak include? pandai ni...小惑:怡敏...so weird@@

Yimin said...

n seriously i semakin hate dis group? wth invite so many ppl?

boonkhai said...

好..很好..很强大
好多'小孩子'
还天真无邪咧..靠..

H@ochuan said...

.....ding dong.... whr is my name.. ??

boonkhai said...

哇佬..
你是瞎了啊..==
小呗-浩川

Phaik Ting said...

~很好。。
~很强大。。
~geng geng geng geng geng..

Yimin said...

u everyday oso said wont add ppl...but everyday oso add ppl...girl...c how many ppl dy...

小废 said...

吵架了。。。整天要文凯更新。。。自己就没有。。。要吃鞋啊。。。

-只是纯粹- said...

最久没更新的就是你了啦...
还敢叫我吃鞋!!~
你要是吗??
不用客气...你讲一声就好了...
马上就有...~~

boonkhai said...

很好..很强大..
汉镇久久回来看blog一次..
就要惹人了..死性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