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写-

看到兴松的博客...
受到很大的打击...><
他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写到那麽感性啦!!!
原来你的文笔那么强大...
我也想要!!!
哈哈...收我为徒吧???

再过半小时就是新年啦...
楼下好多人哦...好热闹...
结果我又变成耍酷耍自闭的人了...= =
没办法...我就是不擅长交际啊...
而且很讨厌人多的地方...= =
在上网...等人上...都没人...都在庆祝...><
那个浩川...等他等到我的blog都写好了...
像鬼这样...!!!浩川...我不是在骂你哦...
是你的网路...^^

大家...乐快年新哦...
我希望...我的家人...
还有朋友们都过的幸福...过得快乐...
大家...你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哦...
所以不管怎样都要幸福...^____^
佩敏...在新的地方要跟大家好好相处哦...
奕玎...要常常微笑...快乐的坚持下去哦...
旭玮...在新的地方要好好加油噢...
不管你们在哪里...别忘了我们哦...
我们在等你们回来呢...!!!

13只...新年快乐...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别累坏了...
还有...要幸福哦...别忘了微笑...
你们的微笑...让我幸福...

-----------------华丽丽分割线-----------------

朋友都说要求高...
然而...总是以微笑带过...
因为知道...并不是那样的...
而是...心里...好像早已容纳不下第二个人了...
微笑...只是一种借助于欺骗自己的方式...
想把那种感觉深深埋藏在心里最深处...
然后...封锁...

p.s[本人已受到打击...所以在发泄发泄发泄...!!!]
-ckyr-

14 comments:

H@ochuan said...

感性感性....这篇不错....但还输兴松一点点

Yimin said...

weh...put a chatbox la....anyway...

GONG HEI FATT CHOI!!

boonkhai said...

兴松爽到..==
bk气到..
都没我份啊..?!
哼~~

Anonymous said...

xia mi打击?

打到你有点 @。@ 了~

我写的那小小段有酱geng吗~~ =v=

-只是纯粹- said...

不geng不geng...
哼...我的比较geng...^^
哇哈哈...厚脸皮怎样来的?
bk教来的...><
没你的份咩???
那等我心情好的时候写你哦...

boonkhai said...

等你心情好才写我哟..?
不要..我要现在就写我..
现在..!!
我要你现在就心情好回~
啊不然拿鞋丢你..
再绑架你的北极熊..
再扣留你的大便..!!
有点废..==
不过还不是为了要博颜一笑..
看我多伟大..!!
脸皮厚怎样来的啊..?
庄颜教来的^^

I'm Harloha :P said...

写blog...写blog...
哇~爽到?..气到?..
不懂...

我在写什么..=.=

-只是纯粹- said...

我现在虽然心情很好...
可是却不是很想写你耶...><
哇哈哈...
我说!!!
不要乱乱侮辱我的北极熊还有大便!!!
开玩笑...哈
>>不过还不是为了要博颜一笑...
厚脸皮是你教的...你就别谦虚了~
甲啊...你在讲啥???

I'm Harloha :P said...

wah...^^
call me 甲 lo...XD
hehe...

boonkhai said...

你不要误会..
我的重点不是要你写我..==
重点是你不要心情不好..
所以..
我不是脸皮厚..==
一段话两个意思..看得出你对我的看法..
算了..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是脸皮厚的..
而不是关心朋友的..
很好..很强大..!!

小废 said...

lolz...boon khai jia jia wan sien cha bo again...hahah...sien zhuang yan ah... can la ...boleh lalu pi lor...hahahahahaha...zhuang yan not mean u no good ah....heheheheheheheheheheheh

boonkhai said...

你真的是..
名副其实..
废到..==
幸好庄颜是明白事理的..
啊不然误会就不好啦..呵~
她是我哥儿..~
别乱说话..谢谢..

I'm Harloha :P said...

wahaha..!!
hanzhen return liao..
see his comment show at everyone's
blog liao..
世界再次重见阳光咯! XD

boonkhai said...

元甲..
你应该说..

这个世界再次重现黑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