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勉强-

我没东西写!!!
可是又很想更新...
怕怕...我怕我的博客发霉...

哇...我亲爱的大姐回来了...
为啥? 废话...!!!当然是因为新年了啊...!!!
= =ll...北极熊飞过?
对...这次是两只...
p.s [我是不是在自问自答...?><]

昨天突然觉得说轩其实已经很幸福了...
可是那个死鬼cha bo整天乱乱想东想西= =ll
轩...知足啊...~
哇哈哈...我无聊+三级 ...

...
勉强的扬起嘴角...或许可以暂时告诉自己其实是幸福的...
...

就这样吧...
-ckyr-

11 comments:

boonkhai said...

轩啊轩..
生在福中不知福..==
和浩川一样的咯..
整天乱乱想东西的..呵

I'm Harloha :P said...

haizz...
haha...
有更新...
不错...

Yimin said...

cha bo r cha bo....ta bo oi~~~da jia XIN NIAN KUAI LE leh weh!!!!!!1

STEPHENY_ said...

什么啦..
我一点也不幸福!
我知道了....
原来我是烦的..
算了吧....
事实证明......
我是很烦人的...
而且.....
决定!!!
不再主动了!!!
算了~
大家!!
我好伤心T.T

boonkhai said...

主动是好事..
被动是等人做事..
不管是什么事..包过爱情..
主动始终是一件好事..~
不过要懂得收放自如..
拿得起放得下..
我不懂为什么我突然会那么..
那么..
感性..==
哈..小丢..不要那么伤心了啦..
来..小囧疼啊..~

-只是纯粹- said...

bk...感性...
哇哈哈...~
好一个感性...我喜欢^^
喂!!!
你不可以只疼晓轩!!!
我叻??!!!

boonkhai said...

她乖你不乖..blek~~
好啦..
看你最近好像受什么打击似的..
来..
小囧疼..~~
有空的话可以来找我发泄下..呵呵
不介意的话顺便告诉我你怎么了..==
P.S[我嘴巴挺密/蜜的..放心..收秘密加甜蜜蜜]

-只是纯粹- said...

发泄...= =
发泄兴松写到那麽好啊...
你以为什么= =
你最好是有疼我...
啊不然给你鞋吃^^
还有叫北极熊不理你了...!!!
哈哈...
看到你这样写...我更不能相信你的保密程度...

boonkhai said...

喂..!!
我像是那种不守秘密的人咩..?><'
我绝对不是..blek
你北极熊跟我的感情不知道多好..
这代表我蛮疼你的^^
真的不要跟我说你发生什么事咩..==
看见你这样啊小囧心疼啊..哈哈
P.S[我真的是守口如瓶的啦><']
都不信我..哼~~b

-只是纯粹- said...

我说小囧哥...
你觉得我想发生什么事咩= =
我很好好不好...^^
想太多了...
不要心疼...你只要多疼我就行了~
至于北极熊和你的感情嘛...
我想...你就别再欺骗自己了...

boonkhai said...

那你又说什么打击..==
算了..
我想太多了..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