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简单-

今天简单就好...
没啥事发生...
就累...
还有被Mr.Rameshhhhhh 骂而已= =
班长的坏处?
算了...我是好人...不计较~

-------简单分割线-------

学会放弃...
在第一滴眼泪夺眶而出之前...
转身离去...
留下简单的背影...

-----就说简单分割线啊-----

没啦...今天简单就好...
呵呵...
等下bk又要讲他用5秒看完了...~

啊...还有还有...
Fizik老师说...
找到一个平衡点...才能继续在这世界生存...
我说...记住了没 ?
哈...就这样呗~
-ckyr-

10 comments:

boonkhai said...

不错啦..
有进步..
这次10秒..==
哈哈活该..被老师骂..
一定是没有做功课..
啊不然就抄功课被老师捉包..

-只是纯粹- said...

不是不是!!!
是他们害的= =
班很吵...
结果你知道的...
他们吵...班长顶...
就这样简单...这世界是残酷的...

I'm Harloha :P said...

haizz..
是咯~
我明白..
因为我试过..
哇哈哈..XD

tan kin siang~~
很不错的一个人..
很好..很强大..
一定要听他的话..em..^^

H@ochuan said...

留下了简单的背影只是掩饰吧......但转过身的自己却始终让眼泪掉下.....

STEPHENY_ said...

= =
对不起...
女朋友...
我不是故意要告诉ramesh的!!
请原谅我....@@

-只是纯粹- said...

我说浩川...
你那句很强大...= =
张晓轩...不要乱乱叫呗...

I'm Harloha :P said...

不要乱乱叫??!!
哇哈哈!!!XD
不要乱乱叫~!!
wahihi~!!
乱乱叫~!!!
aarr~!!hahaha~!!!

STEPHENY_ said...

我叫'女朋友'不对?
还是daniel叫的'老婆'就对??
算了!无视你~!

boonkhai said...

赞成..
小丢我挺你..!!!!!!

-只是纯粹- said...

我几时说他叫对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