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今天-

很久没更新了呢...
其实就几天啊...^^
你们都更新啦...
我当然也要更了...呵呵...
我很乖吧...? 哈哈...

要更啥?
好像没什么新鲜事呐...
灵感也还没飞来找我...
等等等...等多一下下吧...^^

-------几分钟后分割线-------

今天的风...
载满了满满的思念...
思念的味道...好浓好浓...

或许只是受到风的催眠...
我怎么...又想你了...
好不容易告诉自己其实早就把你给忘了...
已经把你埋藏在心里最小最边缘的角落...
可是...好像行不通呢...
呵...愚蠢...

我说...
今天朋友突然提到你的名字...
心...纠结了一下...
熟悉却陌生...
我...不知回应...装作冷静...
心...却在颤抖...
微笑...只为了掩盖自己的脆弱...
嗯...就这样吧...
把自己藏得好好的...可以的...
反正受伤的...只是自己的心...而已...

-------纯粹分割线-------

对了...
我说许硕仁...
没人看书看到一半直接跳去看结局的好吗...= =
你还真强大啊...佩服!!!
人家本来是要跟你分享的嘛...
结果你没看完我要跟谁分享去啊...><
看完结局还要我跟你解释...= =
看不懂了吧...?
活该...哈哈...^^
第一次看华语书吧?感动...+___+
塞雷塞雷了...给你拍拍手吧...~
哈哈...

今天就这样吧...
我更新了...
[p.s 我就只是倪庄颜...]
-ckyr-

6 comments:

boonkhai said...

我说..
快给你搞疯了..
到底是有没有那个人啊..><'
你..塞雷..
我..无言..

H@ochuan said...

没有的话就不会写了吧...???啊....这东西...我想写.....你偷读我的心.....!! [无奈的叹气]

I'm Harloha :P said...

哈哈~
好乖..XD

别再说只是写罢了..
你写到这样感性..XD
告诉我好吗~?
我很想知道..

-只是纯粹- said...

看我的唇语...
'我很肯定的跟你们讲...没有!'
不用问那么多次~
我塞雷吧...?
我也这样觉得呢^^
简单很棒吧^^
哈哈...

我说...你想写的是什么东西啊?
好一个偷读...无语...

今天没有感性啊...
哪有...是简单^^

H@ochuan said...

干嘛删除晓轩的留言??我跟她讲....你惨了

-只是纯粹- said...

她叫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