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谎言-

我说...
怎么都没人更新?
连bk也不更了...
我真的是!!!郁闷...!!!
我没有blog看啦!!!更新呗...^^
大家怎么好像变得比我还懒惰啊...
乖啊...更新更新更新...><

最近老没啥心情...= =ll
而且是没理由的那种...
真的很不爽... 不爽什么?
不爽自己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不爽什么...
神奇吧...
大家...看上面...
北极熊飞过了...很可爱吧...><

啊!!!
元甲...乐快日生^^
你老了...哇哈哈...16岁了呐...
长大了...别再那么天真呗...= =ll
差一点点就把bk给气到爆血管...^^
哈哈...好啦...yadhtriB yppaH...!!!

-------分割线不再华丽-------

告诉自己...
你所说的一切都只是微不足道的承诺...
一个我不会在意的承诺...
甚至是一个我不会相信的谎言...
可为什么...心...偏偏期待着...
期待着你实践你所许下的承诺...
还是说...我们没打勾勾...
所以你所说的承诺都不算数...
可以毫不在乎...

那如果我们打了勾勾呢 ???
你是不是不就这样简单的拆穿你的谎言...
让它继续那么美好...
没有如果...没有...
所以我受伤...就这样而已...

-----分割线不在华丽?的确-----

-请...不要轻易放开我的手...
我会迷路...

-原来...欺骗着我的一直是我自己...
不再有逃避...安慰的借口...

-心...埋藏得那么深...不喜欢被人窥探...

-------就纯粹分割线-------

好啦...就这样呗...
我说你们...快更新呗...
-ckyr-

6 comments:

boonkhai said...

不知道要留言什么..
问你是谁又不是..
纯粹写爽hor..?..==
就这样..元甲..生日快乐呗..^^
继续气我吧..
我什么都没有..T^T
有的就是血管..^^

I'm Harloha :P said...

=.=
谢了..^^
我会继续的..
请放心..XD
------------
希望能实现..
希望可以..
希望如此..

Shee_Wei said...

将深奥的啊!!!!!!嘻嘻~
我说...你还好吗?
就这样...赶时间=.=

H@ochuan said...

旭玮!!!你...没有在我那边留言?!?!!!! 我有写你耶!!! 你在那边是很不自由? 有空要找我们

-只是纯粹- said...

深奥才好呗...^^
我说...林旭玮...
我不好不好不好...
怎么办?我想你了...><
你又那么少上网...根本就没办法聊...
...
浩川...别吃醋呗^^
哈哈~

I'm Harloha :P said...

haizz..
可怜的sw..
那到底是什么阿姨..
连开电脑也不行..
haizz..
罪过罪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