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放开-

功课好多...
我不想做了...!!!
烦耶...
p.s [虽然好像是自己一直都不做功课...日积月累所造成的...]
没事干嘛那么多功课啊!!!
今天借借借...到处借...
借什么?废话...当然是功课啊...= =ll
今晚的任务是...拼命抄功课...
好...我知道我很坏...所谓...知错不能改呗...
要考试了...朋友都讲...
全部fail到完...当掉当掉...全部当掉呗...>''<
成绩一定惨不忍睹...bla...!!!

最近一直在找灵感...
我要写废废的东东...^^
哈...

-------我的分割线很塞雷的!!!-------

谢谢...你放开我的手...
一直催眠自己...
你只是为了让我学会独立...
不再学会依赖...所以你放开...
所以我只好拼命地带着我那所谓可笑的谎言...
拖着早已伤痕累累的心...
找寻着我该走的方向...
继续往前走...走着走着...
才发现...原来我...又迷路了...

一阵阵凉风吹过...颤抖...
发现...
手心...再也没有你的余温...

恍然大悟...
不再拥有属于你的温度...
畏缩在墙角...把自己的脆弱...深深的埋藏...
...

-------不爽分割线!!!-------

我说...!!!
张晓轩...!!!
不准你无视我...!!!
警告你!!!我最讨厌被人无视...真的...
小心我拿鞋丢你!!!

---------纯粹分割线---------

完了!!!
哇哈哈哈...
我这算是更新了吧???
哇哈哈...塞雷啊...
写写写到没赶功课...
马上飘去做功课了...啊不然明天死定了= =ll
呃...不是做...是抄^^
嘘...不要跟老师讲...~

就这样...
-ckyr-

6 comments:

boonkhai said...

我说..
倪庄颜..
是谁是谁..?=.='
你不要每次都这样啦..><'
写到那么..感性..
问你你又说写爽..
看的时候会有一种迷惑感..><'
有点...不爽..哈哈==

H@ochuan said...

bk我挺你!! 那个死大肥一直不告诉我们......我想打她可以吗 swt =.=''[无视作者]

-只是纯粹- said...

还迷惑感叻= =
你第一次叫我全名啊...~
纯粹写爽呗...^^
ya!!!
林浩川...死大肥是你吧!!!
没东西怎么讲啊...
你敢你就打啊...看你舍不舍得~
哇哈哈...= =ll
不准无视我...!!!怎样都不行!!!

STEPHENY_ said...

倪庄颜小姐~
我几时无视你了!!
你说啊...
我不是姓赖的~姓张的!!
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

不能顶...
每次都kek到感性感性!!
知道你在说着某人的...
哈哈....

-只是纯粹- said...

补习补习补习!!!
王八...!!!你根本就是无视我...!!!
一讲到小眯就无视我!!!
跟daniel这样走下去...没等我!!
看都没看我!!!
你敢说没有!!!

好一个某人...= =

H@ochuan said...

我怎么舍不得了?? 丢你啊....晓轩不要跟我们分享那个 Mr 某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