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诚实-

大家...
我来更新了...^_______^
好久没更新了...
p.s[之前更了两篇删掉了...被bk骂...]~
哇哈哈...今天我好闷啊...所以就飘来了...
也为了救救我可爱的部落格...怕他发霉...我可不想在这里种大便...~
哈哈= =ll

今天...就是今天...要关等一小时...
为了拯救我们的地球~
就觉得这活动蛮有意义的...
为了地球...全球的人民第一次手牵手一起为地球献出同一份爱...~
哇哈哈...废话多...= =ll

哇啦啦...
最近很爱一首歌...
所以要来分享分享...
[郭采潔 - 誠實地想你]...
很棒的一首歌...大家去听听看呗~
歌词很有意思...^_____^

-------诚实分割线-------

或许...
我不再执着的去想你...
或许...
我只是在害怕并逃避...
或许...
我真的把你给遗忘了...
或许...
你从来都不在我心里...

却...
因为愚蠢的执着...
伤害了自己...

-------纯粹分割线-------

如果可以选择...
我并不想与你相遇...

相遇...
擦肩而过...
最后...受伤...
这过程中...唯一的收获就只有那伤痕累累的心...
然后...把自己涂上一层保护色...
就这样而已...

-------掰掰分割线-------

哇啦啦啦...
好久没写了...~
都不懂要写啥了...可是这篇满长的...
[众人:因为废话一大堆...!!><]
好啦好啦...就这样呗...
要去听那首歌啊...不听会后悔的...><''

就这样呗...飘了...
p.s [越懂才越有勇气...诚实地想你吗...?问自己......]
-ckyr-

2 comments:

H@ochuan said...

都一天了怎么还没人给你留言....你看!!这些叫朋友啊?! 我很好吧?? ^^

said...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