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最近-

[-只想知道-]


乘着那辆让我们彼此相遇的巴士
在那里 有许多关于你的回忆
坐着发呆 似乎也可以摸索到你隐隐约约的背影
最近的你 过得好不好
我只想知道 仅此而已
或许是我不够勇敢
也许是懦弱的爱逞强
让我们擦肩而过
但却让你在我心上划上一道好深好深的伤口
我只想知道 你过得是否幸福
仰起头 望着天上的星星
此刻的你 会不会也在望着星星
如果是 那它们是否代我把那浓浓的思念
带到了你的身边
隔着几条街的你 过的是否快乐
或许 不久的你 会带着你的梦想
到某个地方去实践
双手握紧 我只希望
你过得很好 很好
-ckyr-

3 comments:

H@ochuan said...

你写的好....不清不楚啊.....@@

-只是纯粹- said...

^-^
你好快...~
为啥要清楚?
自己都不清楚了...^^

H@ochuan said...

其实昨天就读了....不懂该留言什么...好吧...随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