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他-

爱上云是在大一下半年的时候 , 天气有些微凉 ,
云在学校晚会做时装表演 .
那晚 , 凉风吹着她的头发 , 飘渺而迷人 .

那么帅气的男孩 , 我只能远远地喜欢 , 不奢望有交集 ,
仿佛云和泥 , 永远不可能站在一起 , 但心里总期待着 .
每晚都去他最常去的自习室 , 坐在最后面远远地看着她的背影 , 发着花痴 .

他似乎很忙碌 , 听说一直没有女朋友 , 听说要出国 .
一天 , 有事去学长宿舍 , 去的时候发现他坐在里面 , 一脸痴呆 , 傻傻地不知所措 .
学长介绍说是舍友 , 叫云 .他很客套 , 似乎见惯了花痴的女生 .
之后我常常去找学长 , 只为了见他 .
他要毕业了 . 学长越去吃饭 , 一堆人嘻嘻哈哈 , 他倒啤酒时 , 弄湿了我的白裙 .

他说 :''我陪你去洗洗吧!''
我低头搓洗着裙摆 , 他靠着门看着 .

''你要出国吗?'' 我问 .
''嗯!''
''还会回来吗?''
''不知道......''
他沉默 . ''你跟他在一起了?''
''谁?学长吗?''
他点头 .
我的头摇得像浪鼓 ''没有...没有 , 怎么会 ? 怎么会 ? 我喜欢的是你 ......''
一阵沉默 , 些许尴尬 .
''那么就要说清楚 , 不能误会 .'' ''哦?''

他走后 , 我一直没有恋爱 , 风起时 , 总是想起云 .
工作后 , 某次见客 , 居然遇见了他 .
还是一样帅气 , 一样挺拔 . 对我微笑点头 .
谈判桌上 , 我心猿意马 , 被老总骂了 . 他请喝咖啡 , 坐在玻璃窗前看着人来人往 .
''怎么回来了?''
''因为思念...''
''啊?''
''总是坐在最后面 , 就以为人家看不到你吗?''
''啊?''
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
''啊?''
除了'啊' , 你还会说别的吗?''
''啊?哦 , 会!''

-[摘自我的世界只有你]-

-------分享分割线-------

很久没更新了啊...~
呵呵...所以就飘来更新啦^^
大家...你们越来越懒了...
都不更新了...>算了算了~

-------分享分割线-------

总是在你背后...
你是否也看的见...?

遥远...
是我们彼此之间唯一的距离...

p.s [同样的情景...却有着不同的故事和结局...]

-[摘自...我的心]

-ckyr-

3 comments:

Tan Kang Jun said...

谁??蛮感人的...
“摘自”用我的标题...
哈哈...

-只是纯粹- said...

对啊对啊...~
本来想跟你那版权的说~
呵...哪个感人?
那个是抄书的啊...^^

Tan Kang Jun said...

哦哦
难怪= =
没版权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