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遗憾-

大家...
我来更新了...
你们的博客关关掉啦...
都没更新的...= =
还有那个死bk还有兴松...
删掉不懂做么!!!
找打...吃大便...像鬼这样!!!
哼...

我要写...
写写写...^^

-------写写分割线-------

知道吗?
在还没遇到你之前...
我并不懂心动的感觉...
而遇到你之后...
我尝到了单恋的滋味...
谢谢...
谢谢你让我成长...

或许对你...
我只剩遗憾...
自己却一直捆绑着自己...
因为执着...对你...

是时候把你给遗忘...
心中留给你的位置...还在...
但...
或许...是时候把它留给更值得的人...
可...
心却还在犹豫...
动摇...
因为自己要放开的...
是你...

-------更完分割线-------

我任务完成...~
呵呵...
就这样呗...

p.s [爱上那唯一的...遗憾...]
-ckyr-

1 comment:

I'm Harloha :P said...

机会来了就要把握~

虽然我不知你是不写爽的~
但我都要讲~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