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谢谢-

还剩几分钟就12点了...
一天就这样过啦...
我也大大了^^
呵呵...

-------谢谢分割线-------

我说...
我很幸福...
因为有很多为我绞尽脑汁的朋友...^^
哈哈...
为什么绞尽脑汁?
因为他们说我很挑剔...~
什么都不不喜欢...
很难帮我选礼物...
问我要什么...我也不懂...~
因为我什么都不缺啊...
所以没必要买...
所以他们就很强大的给我'惊喜'...
算是吧...

呵...好啦...
说真的是有猜到一点点了...
就那么一点点...
就因为晓轩...佳芮...佳芮妈妈车...还有我妈妈讲的话... = =
她明明就忘记了...怎么可能突然想到啊...所以...奇怪~
哈哈...
就这样~
然后就'答da'
...

呵...
谢谢...
谢谢嘉蓉的蛋糕...还是一样好吃...^^
谢谢怡敏的意大利面...辛苦了...弄了那么多人份...^^
谢谢melissa和晓轩走路去econsave买材料...很热很累哦...
谢谢怡敏晓轩melissa还有怡敏妈妈做的不知道叫什么东西的东西...不错吃^^
谢谢浩川还有硕仁的pizza...很好吃...^^
谢谢浩川的C...
谢谢硕仁的Y...
谢谢daniel也来了...好久没跟你聊了...^^
谢谢食物都是亲手做的...辛苦了...><
谢谢你们的用心...
谢谢你们带来的幸福...

谢谢...
谢谢因为让我拥有那么棒的朋友...

-------幸福分割线-------

大家...
谢谢你们哦...

如果问哪天说了最多谢谢的话...
那就是今天了...
呵呵...
谢谢...

我其实很幸福...^^
因为你们...

-------完结分割线-------

好啦...就这样...
我写完的时候已经超过12点了...
一天又过去啦~
就这样呗...
朋友晚安...^^

-ckyr-

7 comments:

Ryo Helmenkalastaja said...

Haha, happy birthday cy?

STEPHENY_ said...

哈哈~
好多谢谢..不客气哦~
知道我们的辛苦吧~赫赫...
就知道你会有这样的反应..
亏我们还那么卖力收买你的弟弟,kakak,妹妹爸爸还有妈妈..= =
开心就好咯~
赫赫^^

boonkhai said...

哦..算了咯..
没叫我去..
咳..

生日快乐啦..呵呵^^

-只是纯粹- said...

= =
什么什么反应...
我有给那吗一点点反应啦...~
^^
谢谢哦~

Zyee said...

happy birthday^^
sry for da late wish~
chi lai de zhu fu,cai shi zhen zhen de zhu fu^^

Yimin said...

sikit sikit response saje...still said is my voice scare tiok u..haih...

I'm Harloha :P said...

y no thanks we de..^^
we also hv give u present lo~
hng~!su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