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闷-

放假第三天...
竟然才给我放第三天!!!
读书的时候就一直不想去学校...
放假后就很想去学校...
现在是怎样啊!!!
搞不懂人类啊...
奇怪的生物...

好啦...
我废...
算了...
= =我只是想更新...
灵感快来找我~
快来...

不行...
它不要来...
算了...

反正怡敏说我整天写感性感性的...= =
今天没有也不用紧...~
我偏不写...
我赢了!!!
...
我怎么跟你一起废啊...

我说啊...
闷...
晓轩说我白回了!!!
耶...
我高兴...我兴奋~
变白也有变白的代价啊...
呆在家都快发霉了...
虽然没差啦...~

宅在家也蛮舒服的...
最多越变越宅...^^
可我最近也蛮想出去的...
谁要去玩记得找我啊...><
呵...
怕就怕我最后放飞机...= =ll

对了对了...
佩敏和旭玮快回来啦...
我再高兴...我再兴奋...^^
大家一起聚聚~
呵...

好啦好啦...
都没东西写...
越唄越离谱...
就这样呗...~

p.s [未来被遥远给蒙蔽...它在哪?]

-ckyr-

16 comments:

Yimin said...

eh elek~ u lose k! da last sentence thr...still got smth like this...okay U LOSE. I WON. *evil laugh*

-只是纯粹- said...

= =ll

Yimin said...

eh still ada k...cant change anymore...da last sentence still have some isi tersirat inside thr...i can feel it...like smth u expect in da future....THE MAN of ur future. *wink*

STEPHENY_ said...

= =
actually not so white lar
i oso become moldy and rot at home-.-
haiz stupid holiday~

AhYan said...

''读书的时候就一直不想去学校...
放假后就很想去学校...''

是不是在想我们4.0 班啊???
哈哈哈...
不要紧...开学后...
你只要好好珍惜我们4.0班就可以了...
有很多方法可以珍惜的:
1)我们吵的时候...你就不要反对就可以了...
2)换节时...我们要去食堂买东西...你就让我们去嘛....
(还有很多的...暂时没想到...你自己也想一想吧)
(^oo^)

-TING- said...

都没有我的..呜呜~伤心到...
算了~反正我也回不去..=.="

-只是纯粹- said...

姚松言= =
我无语跟你...
还是一样啊你...没变到= =
奕玎...!!!
我想你了!!!
你没回来哦...
想你了...><

小废 said...

all xiao lang lai de...tak tao u ni semua buat ape...ku mia holiday geng nia...sekarang ni heng malay ...semua ni belajar dari kawanku...kk lim....kecil mia kk lim la... dia ni malay...aku dah terjejas...

boonkhai said...

hang ni betul macam malayu norh..tak boleh la macam niii..tu hitam mia kklim hor..jgn bergaul dgn dia lagi..tu orang gila mia..nanti hang ni pun jadi gila balu tau..

Aiyo..tak pe larh..hang ni awal awal dah gila..

AhYan said...

Muahahahahaha!!!!.....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Tan Kang Jun said...

tat ji ji ling not speaking d?
i tots he still speaking = =
learn me mar ...haiyo....
all learn eng speak eng...
anti-malay !!

小废 said...

lu ingat speaking kuat ke...kita tao speaking juga tao malay...lebih kuat la....zzz=.='''

Tan Kang Jun said...

lol... duwan talk wth u ar...
not sayang me de >.<

-只是纯粹- said...

= =ll
...

小废 said...

为什么会这样。。。突然乱乱说话。。。吓到庄颜了啦。。。介绍大一部戏。。。痞子英雄。。。

I'm Harloha :P said...

什么戏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