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蓝-





我说啊...
是不是真的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为啥我觉得槟城的天空比较蓝?
真的好蓝...喜欢^^
呵呵...就不小心拍了下来...~
所以啊...放上来跟你们分享^^
我很好吧~
哇...去槟城都遇到melissa~
太有缘了? = =
真的是...孽缘...啊~
哈哈...><
给她看到我就死...~
好啦好啦...
我只是想放照片上来...~
就这样呗~

对对对...!!!
我忘记骂...
臭晓轩吃大便你的...!!!
小心我拿鞋丢你...给你吃大便...再叫我北极熊压死你!!!
哼...不爽...!!!

-ckyr-

12 comments:

Yimin said...

juz wanna scold u nia...GO PG DIN JIO ME ><

H@ochuan said...

还有我..>.<
把我放进车厢一起载去...
太伤心了我...看到吗..我的心在流血....

Tan Kang Jun said...

wah!!
第一张的...
那辆是lancer 耶...
evo 5 叻!!
好强大 >.<

小废 said...

那里可以带你们去。。。打扰我跟庄颜而已。。。

I'm Harloha :P said...

哼~
本大爷都还没开声~
你们这堆不知好歹的小混混竟然在这胡闹~
信不信我只用一根手指头就能让你们哭笑不得..叫天不应 叫地不灵..求生不得 求死不能..mak beh jing gia~

H@ochuan said...

wah...你跟谁学的= = 我要学...
sot 了你... @@

said...

在sp一定很忙当然没空看天空拉。有空时往班外看看。很美的风景。
斩了 harloha ..... XD
猜猜看我是谁?cy是我的班长。。

Tan Kang Jun said...

元甲强大...
我喜欢... 能赢文凯了...
哈哈 ...
我知道你是谁...
我们的朋友...
4.0班的同(鞋)学...(抄川川的)
sp的人... 也是吉打的...
废废废...

I'm Harloha :P said...

哇~
哪儿个外星人阿?
竟然来到人类的世界(地球)搞事~
harloha只是我的小名罢了~
我的大名..
哼~讲出来吓死你啊~
[奸笑]

-只是纯粹- said...

元甲...
算了吧你 = =ll
班外的风景是不错...
可我就是不爽看呗><
还猜猜我是谁叻......
不懂...
第一个印象...感觉是...
不懂啦!
康郡...你也不错废啊...~

Zyee said...

哈~
赞成...
之前我去槟城时...
天空好美...无意间也拍了...
其实...只要你注意看...
每天的天空都很美~
[我的个人认为,因为我很喜欢天空]
XD

STEPHENY_ said...

eh eh..
大姐姐~
我做错什么了?T.T
无端端被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