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原谅-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呐...
正确来说应该是没开电脑很久了= =
上个拜四去了KL...
没带什么回来...
可是啊...
我带那边的天空回来给你们耶...~
呵呵...
下次再放上来...
现在懒...~

嗯嗯嗯...

-------原谅分割线-------

我承认...
自己是自私的...
而且...
似乎比自己想象中还要自私...

对你不公平是吧?
我自己也不懂...
说真的...
不是对你没信心...
真的...
而是对自己没信心...

原谅我...
对不起...
我知道...
你一定又要说没关系...
是吧?

在彼此都还没确定之前...
不要轻易的许下承诺...
到最后...
只会受伤...

对不起...

-------纯粹分割线-------

哇哈哈...
白痴...
闷= =ll
好啦好啦...
纯粹只想救救我的博客...
啊不然它真的要发霉了...
是吧?
我本来就是好人也~
哈哈...= =

就这样呗~
p/s: [算特别的存在吧...?][我问自己...]

-cky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