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发帖-

本人就突然想更新...
纯粹突然...
结果又突然懒惰了= =
奇怪啊...

bk也在努力更新着...
说好一起更的...
所以我只好来了呗...
我很好吧?
快点感动呗你!

好啦...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好更的...
只是废话一大堆...
介意的话...
麻烦移你的滑鼠到右上角的叉叉那边...
按一下呗~
很闷= =
我只是想发牢骚!!!
抱歉啊各位...

--------藤井树分割线-------

又看完他另一本作品...
还是一样棒...
他真的很棒呐...
很喜欢他的文笔还有写作风格...
在书里...
他是吴子云...也是藤井树...
形容不出来...
很少作家会把真名甚至是故事来写作的吧?
是很少...不是没有...
[我是没看过其他的啦= =ll]
而他是属于很少之中的其中一位...
就纯粹觉得他的作品...
很平凡...但却让人无法忽视...
读完后会有淡淡的余韵?
感动...心动?
= =ll屁啊...
就是形容不出来啦!
算了...

好啦好啦...
分享一段他写的歌词:

再也看不见你的摸样
心酸的成都让我害怕
明明是那么难忘
却又努力要自己遗忘
于是
我在心里留了个位子
收藏记忆当做是自己自私
...

p/s :[藤井树...我怕我会爱上你...]

-------完毕分割线-------

结果发了好长的一个帖...
囧...就这样呗...
睡觉去...
安^^

-ckyr-

4 comments:

boonkhai said...

我还以为你老早跑去睡了叻 = =
跟你讲一件事情..

我..

昨晚竟然忘了你也有更新 = =
结果现在早上才开来看 = =
排泄呗..= v =V

Yimin said...

排泄?!!!

H@ochuan said...

大便的同义词...
bk... i knw u

I'm Harloha :P said...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