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乱-

最近啊...
感觉很烦很烦...
最烦的是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hekk 啊...

-------异想天开分割线-------

最近很爱胡思乱想...
怪好玩的...
幻想A先生跟B小姐怎样怎样怎样...
幻想自己如果是小说家感觉一定很不错...
幻想自己会打功夫,哈哈,一定很帅...
幻想不小心跟13只相遇然后认识...= =
幻想自己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幻想很多很多不可能发生的事...
啊...傻料= =

-------情节分割线-------

太过太多的相识...
感触一点一点地渗漏出来...
里边掺杂了许多思念的成份...
感觉好酸...带点痛...
却有着对你浓浓的思念...
所以开始眷恋...
然后...
舍不得抹杀这份感觉...
宁愿承受那疼痛...


一个不可能被女主角遗忘的杨牧生...
一个一直纵容体贴女主角的余士恆...
一个最后用爱救赎女主角的由良信...

前两个...都遇见了...
如果是照着小说情节走...
那小说情节里的由良信...
他一定会出现...

然而...
现在的我却不知道我的故事是不是照着情节走...
因为我只是故事中的角色...
所以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出现...
作者笔下的角色...
只有作者一个人能控制啊...

作者是谁?
谁知道呢...
所以我才说...
如果自己是一个小说家那该有多好...
那我就可以让他出现...
原因...?
....

-------发傻分割线-------

好长= =ll
真的是发傻料...
异想天开...囧
就这样呗...

p/s : [因为自己等待被救赎...]
-ckyr-

1 comment:

said...

你看太多小说了。。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