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怀念-

神奇啊...
一天更新两个帖...
真的是闷毙了...

我说黄文凯...
谁说要每天更新的...?
你更到太平洋去了吗...
= =ll

-------想念分割线-------

林旭玮...
我说...你什么时候回来...
讯息一封也没有...
一点消息都没有...
没礼貌!哼!

黄佩敏...
你叻...
过得还好吧= =
像你这样的人到哪里都不用怕呗...
朋友多的是~
多了也要记得回来看我们!!!

陈奕玎...
那边生活怎样?
有没有人欺负你?
有的话跟我们讲...
我们帮你出气!!
有空回来玩啊...
还有...要一直笑^_____^

呵呵...
我想你们了...

-------无聊分割线-------

我承认我无聊...
就这样...

-ckyr-

2 comments:

-TING- said...

噢噢~出现我的名了~感动i.i
有空会尽量回去看看滴..呵呵

boonkhai said...

我说..

我电脑很不幸的..
退休了..

所以不能更新..
我没去太平洋 = =